南昌拼团购房70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要建新力城?新力拍下望城地铁口527亩商住用地!

发布时间: 2018-06-14 09:42: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13日上午,江西运发实业有限公司拍下新建长堎工业园区杨岐山大道东侧,茅山路西侧(DAK2018011号地块)及新建长堎工业园区白马山路东侧、武功山大道南侧(DAK2018010号地块),两宗地块共计527.03亩,成交总价11.19亿元。

其中,DAK2018010号地块为商服用地,宗地面积230.37亩,最大容积率1.43,成交楼面价1614/㎡;DAK2018011地块为住宅、商服用地,宗地面积296.66亩,最大容积率2.5,成交楼面价1546/㎡,其中住宅限价为8300/㎡。

 

从地图上可以看出,两宗地块仅一路之隔,规划建设的地铁4号线将穿过地块之间,紧挨地铁4号线裕丰街站,邻近九龙湖新城、320国道、南昌绕城高速,地理位置比较优越,交通便利,作为商服用地,建成以后是地铁上盖商业,前景看好。

本次出让的地块都有着严苛的出让条件,具体如下:

DAK2018010号和DAK2018011号地块,要求两宗土地需要一起拿下一起规划。

其中DAK2018010地块要求土地竞得人自持宗地商业建筑面积不低于计容总建筑面积的70%,自持年限不少于10年。还须建设新能源汽车品牌销售服务中心、无人驾驶汽车测试基地、车驾管考试一体化服务中心(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备案文件)、二手机动车服务平台(商务部门备案批复),并引进不少于15家以上的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品牌(新能源汽车生产厂家授权)、一家新能源汽车认证中心(国家相关部门批复文件)

DAK2018011地块则要求与DAK2018010地块建设进度相关联。该地块中住宅办理商品房预售前,商业用地地块内必须完成上述所说的各项汽车相关规划。并且宗地内商品住宅最高销售均价不得超过8300/㎡。

经核实,江西运发实业有限公司背后股东为南昌新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力】和江西恒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中恒望集团之前在新建区望城新区就投资建设了恒望汽车文化产业城,是江西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和重点工程之一,该项目距离此次出让的地块仅相距500余米。

而大股东南昌新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力)显然将负责约40万㎡的住宅部分,据悉新力在这一区域已经拿下多宗地块,开发了包括新力钰珑湾、新力龙湾、新力禧园、新力琥珀园等多个项目,其中新力钰珑湾就毗邻DAK2018011号地块,看来这片区域势必将形成一座“新力城”了

此次新建区出让地块,很显然是新建配套布局以及产城一体化的重要一步,该汽车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丰富新建区配套,并将助力推进长堎工业园区打造“百亿产业集群、千亿产业园区”,实现传统产业和新型工业双引擎带动。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