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21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从《极限挑战》聊那条你看不见的起跑线!

发布时间: 2018-06-15 08:30: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有很多不了解赴美生子的人,只是觉得这是一种跟风行为,觉得并不会给孩子带来太大的意义。

小编周日晚上正好看到《极限挑战》第四季第二期的上演,今天写下这篇文章,您或许会发现每年数万家庭做出这一决定背后的真谛。

在节目里,黄渤、孙红雷、张艺兴、黄磊、罗志祥、王迅给学生们出了六道题,测试出大家的人生的起跑线。每个人的人生起跑线都不一样,这些都是父母给的,你可能站在前面也可能站在后面,但只要努力就有超越的可能。测试一下,每题6分,你的人生起跑线是多少分?


第一题:你的父母是否都接受过大学以上的教育?

第二题:父母是否为你请过一对一家教?

题目三:父母是否让你持续学习功课以外的一门特长且目前还保持一定水准?


题目四:是否有过一次出国旅行的经历?

题目5:父母是否承诺送你出国留学?

题目六:父母是否一直视你为骄傲,并在亲友面前炫耀你?

当六个问题结束,回首时候发现,

同学们们的差距已经相当大了!

有人还在起跑线上一步没动,

而有的人已经遥遥领先…

你有多努力多拼命,

可能只有你自己知道!


只是因为你们的起跑线更靠前,你们就可能赢得这场叫做人生的比赛,这就好像是人生。你能站在现在的位置,不是因为你的作为。

比赛最终开始了,那些起跑线在后方的孩子们,尽管有人用尽了力气起跑冲刺,依然被远远的甩开了。当他们费劲全身力气跑到人群中央时,最初站在前方的参赛者已经冲到了终点……

你看懂了吗?可能,你觉得这并不公平!

但这就是每个孩子们必须要面对的真实人生,尽管他们看起来是从同一条起跑线出发。

每个孩子的家庭都会为TA提供生活、经济、教育环境……等等的一切,就是人生赛道上的助力。

助力寥寥无几的孩子,尽管努力奔跑会让结果有所改变——但,这艰难又辛苦。

阶层固化的文章总是频频引发全社会的大讨论,这里面包裹的是中产阶层的焦虑与无奈,为了孩子能够不被甩出自己的阶层、为了孩子能够更上一层。

每一位家长都在为此而努力,他们拼尽全力为自己的孩子增加尽可能拥有的助力。

来源:聊宅

责任编辑: zengme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