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27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的民用水电公寓,巨仁广场无“寓”伦比

发布时间: 2018-06-19 08:47: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巨仁广场的最后楼栋35号楼已于本月初开盘,虽然公寓开盘价9500/平比之前的放风价格贵了一千元,但依然挡不住购房者的购房热情。其中,巨仁广场公寓民水民电、就读洪州学校的政策优势是巨仁广场热销的重要原因。除此之外,巨仁广场公寓还有以下优势: 

1.昌南核心地段,交通便捷

巨仁广场位于昌南莲塘新城,振兴大道与河滨路交汇处(正荣大湖之都正南面),毗邻南昌县政府、县图书馆,独享政策优势。紧邻地铁三号线振兴大道站,门口即首条已经开通的BRT快速公交,昌南唯一最大交通枢纽中心,昌南客运站日输送客流频率高,人气旺,多线通达全城,交通十分便捷。

2.生活配套齐全,充沛医疗资源

巨仁广场项目对面有广电幼儿园,东面规划振兴广场,是休闲的好去处;大型菜场和商业近在咫尺,有华润万家、和乐邻里商超、沃尔玛、永通商业街、嘉莱特5星级酒店,生活相当便 lang="EN-US">5,享受区域充沛的医疗资源。 

3.资源,有口皆碑

巨仁广场的物业类型是公寓,不配套学校,但它周边教育资源却十分丰富,有莲塘一中、洪州学校、莲塘二中、莲塘七中、振兴路小学等中小学,孩子入学无忧。

4.低容积率,高增值度

巨仁广场项目规划整体占地面积约1146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3196平方米,容积率仅2.00,容积率越低,生活舒适度越高,给您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南昌县政府、南昌县博物馆、南昌县体育馆等,澄碧湖景区等政府区域环绕在巨仁广场周边,交通便利,周边配套齐全,随着南昌的发展,未来涨值不可估量。 

更多项目详情咨询巨仁广场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105049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巨仁广场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8500-9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县振兴大道与河滨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050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