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49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28亿,江西将增添一个新影视基地!

发布时间: 2018-06-20 08:38: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最新消息,江西又将新添一座影视城!项目将于今年国庆开工,总投资28亿元,3年内预计达到年约50万人次的客流量,每年带动消费约2.6亿元!

日前,中央新影影视文化产业园签约落户共青城。九江市政协副主席、共青城市委书记王丰鹏,共青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宝云,中央新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辛金强,市委副书记杨龙兴参加签约仪式。

影视文化产业园都要建什么?

该项目固定资产投资28亿元。项目将结合中央新影资源建设电影和电视后期制作工厂、国际主题电影节场地、影视孵化基地、影视文化企业,打造共青城影视文化产业基地。

什么时候建好?

项目将于101日前主体基础开工,建设周期3年,一期影视基地和影剧院将于明年12月前投入运营。整个项目建成运营后,预计3年内将达到年约50万人次的客流量,每年带动消费月2.6亿元。


江西的影视基地,你知道几个?

一、万安影视基地

张纪中版《鹿鼎记》拍摄于万安影视城。万安影视城方面斥资1000余万元,专门为剧组建造了一座占地面积1万余平方米、具有俄罗斯风格的雅克萨城堡。

二、大觉山影视城

大觉山影视城是江西第一仿古建筑影视基地。项目总投资1.8亿元,2010年投入资金6680万元在大觉山景区建设《天仙配后传》影视城及梦幻地极项目。


三、安义古村影视基地

安义千年古村位于南昌西郊梅岭脚下。为南昌新豫章十景与江西最美乡村十景之一。绮丽的自然风光、千年古村深厚的人文历史积淀和回到千年前的乡村民居民俗吸引了不少剧组前来取景。江西省首部现代农村长篇电视剧《古村女人》在此拍摄,被冠以赣版“乡村爱情”。

四、龙虎山影视城

龙虎山景区入选2012年全国影视指定拍摄景地。近年来,龙虎山加强与影视文化产业联姻,积极打造影视基地,先后成为《三国演义》《水浒传》《血色玫瑰》《大瓷商》等影片的外景拍摄地,拍摄的剧集超过100多部(集)。


五、修水中南影视基地

修水以电视连续剧《大宋才子黄庭坚》的拍摄为契机,引进1.5亿元外资建设大型影视城,集影视摄制、影视创作、影视文化互动、旅游、休闲、集会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影视文化产业基地。引进电视剧《大将军韩信》《他们来自北京》《秋收起义》等影视作品入园摄制。

六、萍乡安源影视城

安源锦绣城又名安源古城、安源影视城。它是萍乡人范继新投资兴建的影视城,江西省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



七、婺源天然影视基地

由于婺源保存有完整的徽州古建、独特的人文景观和优美的自然环境,历来被影视界人士喜爱和青睐。《我不是潘金莲》余热未消,《欢乐颂2》又在婺源开拍。“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已成为众多影视传媒的拍摄基地,被影视界誉为天然“影视城”。

八、上饶捷成梦都影视文化小镇(建设中)

20171127号,上饶捷成梦都影视文化小镇正式签约落户于上饶县城南新区天康财神谷附近地块。该项目总投资170亿元,占地面积约3千余亩。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一套完整的影视旅游产业链,集影视、旅游、观光休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区。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