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34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经开区高性价比投资型公寓,庞大领航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8-06-20 08:58: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庞大领航位于经开区,周边有商业有地铁有学校容积率低价格又合算,是难得的刚需好盘。目前庞大领航公寓的折后均价只有5500/平,非常适合手头不是很宽裕但又想投资房产的投资者们。 

庞大领航是由500强企业,上市公司庞大集团投资开发,开发商实力雄厚,投资有保障。庞大领航总占地约20万㎡,总建筑面积逾32万㎡,整个项目分两期开发,是集公寓、洋墅、写字楼、4S店商业、汽车文化广场五位一体的大型商住综合体。其中一期整体规划建设273层洋墅,319-25层的公寓、1栋酒店式公寓,42层临街商业、125层写字楼,项目二期整体规划汽车贸易专业市场及4S店商业群。 

从区位图上来看,庞大领航北部拥有经开区商圈,距离赣江新区较近,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距离昌北机场仅有15<点就在项目附近。庞大领航附近布局有众多大学,如江西农大、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大以及江西理工大学等,可就近享受学校各种资源。除了庞大领航自身配套的大型商超外,周边还有交大购物广场、财大购物广场、双港集贸市场等购物中心,生活购物无忧。 

和南昌市场上动辄一两万均价的产品相比,庞大领航均价五千多的价格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目前庞大领航25#平层公寓在售,3.6米层高,建筑面积约45-91㎡,折后均价5500/㎡,房源均为毛坯;另有洋墅在售,主推面积为163-173㎡户型,实得面积约346-510㎡阔赠空间超150%的洋墅,折后均价10000-12000/㎡,以上房源预计在20184月交付使用。项目另有商铺在售,折后均价13000/㎡。详询庞大领航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784617,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庞大领航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经开区昌北大道与经开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846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