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88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经营模式大公开,满场开业原来靠这个......

发布时间: 2018-06-21 09:00: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众所周知,新建新城吾悦广场一直宣称2018年年底铺满开业,许多人都对此存疑,2018年已经进入下半年了,新建吾悦广场还没有全部完工,凭什么做到铺满开业?其实,这得益于新城商业地产的订单地产模式,新城地产目前开业的11个吾悦广场,全部采用订单地产模式,而新建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在开工之前,主力店招商就已基本解决,整个项目70%80%的租赁面积已经有主,现在只有少量的商铺在招商。

订单地产的最大特色就是联合发展,新城拥有强大的商业品牌资源,如欧尚、沃尔玛、永辉超市等,还有一大批中小店铺连锁伙伴,如肯德基、麦当劳等,这些联合发展的主力店,一般都会随新城一起走,在新建新城吾悦广场还没有开始建设的时候,就已经确定合作,几十家大小主力店的跟进,确定了新建新城吾悦广场80%以上的租赁面积,由此,新建新城吾悦广场才敢打包票宣称2018年年底满场开业。

而这些主力店的确立,也为剩下的不到20%的店铺带来了保障。有主力店做支撑,人流客流也有了保障,其余店铺不用费心做各种店铺活动吸引顾客,可以坐享主力店吸引过来的人潮。此外,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商铺还有以下优势:

新城控股品牌实力,打造城芯商业旗舰

新城创立于1993年,目前已形成一支上千人的商业运营专业团队,与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一流的品牌商家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规模已超6000家,新城吾悦广场进驻一座城市,即伴随着约60%的品牌入驻该区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直接有效拉动客流量上涨。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全新商业旗舰

南昌新建吾悦广场作为千亿新城控股的第35号作品,总建筑面积近20万方。集合状元里体验式情景主题街、LOFT公寓、风尚生活超市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携手6000+战略合作品牌打造城芯商业旗舰。

作为2018年吾悦系4.0情景体验商业的力作,南昌新建吾悦广场的“状元里”文化商业街承载了南昌千年状元文化,通过创意设计与文化内核相融合,创造出独树一帜的状元文化街区。

一环地段+双重人气+满铺开业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地处长堎大道与子实路路口,长堎大道已并入南昌一环线,通过长堎大道到各个主城区只需35。向东10<lt;span lang="EN-US">15可达到南昌西客站;在建中的地铁五号线近在咫尺。

仅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周边1.5公里范围内,就有近20个住宅楼盘及10万高校学生,近6万户住宅,18万固定人口,都是稳定而有实力的消费群体;红谷滩、新建区、经开区三区交汇要地,辐射全区近70万消费人口;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3:3:3黄金体验业态配比,构筑一站式吃喝玩乐游购娱;永辉超市、多奇妙等品牌商家已入驻,将于20‍‍1811月满铺开业。

吾悦4#楼龙头铺,首付38万起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4#楼龙头铺,靠近新城吾悦广场出入口的商铺,直接享受出入口带来的客流红利。大家都知道,出入口是商场人流最集中、最关键的节点。出入口附近的商铺,曝光量是其他位置商铺的数倍,营业额和商铺的潜在价值也高出很多。(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并有三重豪礼相送)

参考价格:价格11000-25000元/㎡

楼盘地址:长崚大道与子实路交汇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642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