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04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青山湖再添一大型综合体,地铁2号线延长线有新消息

发布时间: 2018-06-21 10:03: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南昌市城乡规划局公示了《南昌湖坊片区(CD406 CD508单元)控规》,CD508-E街区控规调整。根据规划地块总用地面积271.88亩,其中将建设安置用房以及商业面积约11.7万方的商业。 

为集约利用旧城改造土地,支持青山湖区引进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完善我市商业服务配套功能,同时为了更好地保护不可移动文物,根据市政府洪府厅抄字[20171 591号抄告单精神,同意对CD508-E街区进行控规调整。我局组织专家对青山湖区政府提交的《南昌湖坊片区(CD406CD508单 元)控规CD508-E街区控规调整论证报告》进行了论证研究,我局经研究原则同意对该地块控规进行调整,现对地块规划调整指标公式如下:

地块拿地要求

EOI地块配进公兵制所、垃圾转运站各一处,各地块设施配套建设要求以相应专业(专项)規范要求为准。

CD508-E04-01地块是商业设施用地4二类居住用地的混介用地,地块内商业建筑而积不得低于总建筑而积的60%,商业建筑沿解放东路沿线布置。

CD508-E04-02 地块不可移动文物点“三公庙”的核心保护范围为不可移动文物点本休周边5米;建设控制地带为保护范用外扩10米,建设控制地带内建设高度控制为8米。建议CD508-E04-01 地块与CD508-E04-02地块的场地环境进行统一设计,CD508-E04-01地块内建筑应与“三公庙”保持协调。


将建设大型综合体

此次规划调整在CD508-E04-01地块将建设大型综合体,地块内为商住用地,地块面积64862㎡,容积率3.0,建筑密度50%,绿地率15%,可计容建筑面积为194586㎡,商业建筑面积116751㎡(商业不得低于总建筑而积的60%商业建筑),其中地块建筑高度指引为100米,商业沿解放东路沿线布置。根据相关信息,该宗地拟引进青山湖新城吾悦广场,拟投资1.5亿美元,占地约97亩,将在青山湖区李家巷建设休闲、购物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而除了此次调整用地规划将引进大型综合体以外,此次调整还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南昌地铁2号线延伸线或将走解放路至南昌东站。

南昌地铁2号线延长线

在这次地块调整控规中,预留了轨道交通控制线:轨道2号线延长线与解放东路重合,以城市道路规划中心线为基线,两侧各60米为轨道交通控制线,控制线以内的开发建设活动应轨道交通建设部门协调。而这是否也预示南昌地铁2号线将走解放路至南昌东站?

而在此前,多份规划中也曾出现过南昌地铁二号线延长线将走解放路至南昌东站,此线路走向将经过解放路商圈,更重要的是可以经过罗家片区核心地块,有利于罗家片区的城市改造。

而对于原本已经获批的2号线东延段(辛家庵至昌南大市场)已经列入2018年南市重大重点项目投资计划表(前期谋划项目),根据此表了解到,东延线路由一期的辛家庵至昌南大市场,线路长4.7公里,全为地下线,设站4座,6月份完成施工图设计工作,除征地拆迁外,8月份具备开工的前期条件,预计将投资44.2亿元,今年计划投资4000万元,建设工期预计48个月。

而根据目前所有情况,可以预知未来2号线南端将从辛家庵分为两条线路,形成一个Y字形线路走向,包括原本已获批的东延段以及2号线延伸段。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