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10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南昌地铁4号线多个站点正式开挖!

发布时间: 2018-06-23 09:29: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自从南昌地铁4号线去年年底举行开工仪式以外,目前各标段都在进行施工或是前期施工中,据了解,南昌地铁4号线目前已经有2个站点开始土方挖掘,多个标段正式开始施工。 

2个站点开始土方挖掘

位于九龙湖片区的礼庄山站已经进入土方挖掘阶段,计划明年1月份完成土方开挖,3月份实现结构封顶。

在经过了100多幅地下连续墙施工后,位于西湖区的坛子口站也已经开始土方挖掘。据悉坛子口初步规划为地下4层车站,该车站自20171220日正式开始围挡结构及地下连续墙施工,截止至20185月完成100多幅地下连续墙施工,目前也已经开始土方挖掘,但是在开挖过程中,出现古墓,目前考古队还在勘探中,土方开挖暂停。

望城新区段

南昌地铁4号线望城段为高架线,总长5.49KM,共设站4个,分别为白马山站、裕丰街站、璜溪站、中堡站。

目前高架段已经全线围挡,正在进行墩柱底部基础施工。据悉,该段共有1138根桩柱,现已经有20多处完成挖埋护筒施工,即将进入基坑开挖施工阶段。 

九龙湖新城段

九龙湖新城段目前也已经全部围挡,怀玉山大道站正在进行地基加固以及地下连续墙成槽施工中,安丰站则正在进行地下连续墙灌注施工中。

象湖新城段

象湖新城段共设2个车站,目前八月湖站以及东新站也正在进行地下连续墙施工中,其中过江段正在进行地基加固。

朝阳新城段

朝阳新城段共设3个车站,目前观洲站、丁家洲站已经完成管线迁改,正在进行地下连续墙施工中。云天路站还在进行交通以及管线迁改,预计7月中旬完成改造后将进行围挡。 

目前南昌地铁4号线已经有7个站点开始围护结构施工,其中西段(除灌婴路站外)都已经完成围挡开始土建施工,而东端大部分站点都处于道改以及管线迁移阶段,根据计划4号线预计2020年底完成土建施工,2021年底开通试运营。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