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4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龙安花园商铺值得投资吗?价格多少?

发布时间: 2018-06-24 10:43: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龙安花园,位于汇仁大道与抚生西路的交汇处,属于政府大力打造的滨江新区。项目总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25万方,由12栋高层、4栋洋房、1600平双语幼儿园和2万方的商业街铺组成。龙安花园前期住宅已经全部售罄,后期无新房源推出,目前有沿街商铺在售,面积27-309㎡,折后均价9800-20000/㎡。

那么,龙安花园商铺值得投资吗?

区域升级,政策利好

象湖新城这几年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由于不限购不限贷,象湖涌进了大量外来人口,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南昌最具人气的商圈板块之一,人口积累超过35万人口,作为商铺投资而言,得人口则得财源。龙安花园北面承接朝阳新城及象湖景区,西面与九龙湖新城隔江相望,东面是象湖东板块成熟居住生活区,靠近沿江快速路t;span style="text-align:center;">

社区底商,风险小更稳定

和综合体商铺不一样,龙安花园商铺属于社区沿街商铺,自带社区数万稳定客源,并辐射周边十几个生活社区。随着社区周边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升级,社区商铺的潜力也将被进一步激发,根据市场调研:成熟商铺每年租金将会维持5%-10%持续增长率,未来租金收益+物业升值收益将远远跑赢理财产品。

住宅的价格买商铺,超值优惠

这几年象湖的房价蹭蹭地在往上涨,龙安花园旁边的恒大城房价都卖到了13000/平,而龙安花园沿街商铺价格只需9800/平起。龙安花园商铺小面积认筹,大面积直接认购,详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575399,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龙安花园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南昌汇仁大道与抚生西路交汇处(九龙湖过江隧道以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753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新力禧园商铺怎么样,值得投资吗?

新力银湖湾|社区商铺,我只服新力银湖湾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