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25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淘鑫未未来怎么样?地铁旁的复式小两房

发布时间: 2018-06-30 14:55: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淘鑫未未来位于九龙湖裕泰路与璜源山路交汇处,是由淘鑫置业及保惠集团联合打造的12万方中小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由2栋高层、47+1层花园洋房、118层电商总部大楼、1栋一层价享两层的小户型产品及部分沿街商业组成。淘鑫未未来容积率2.99%,绿化率20.75%,建筑密度23.10%,住宅346户,40-50㎡小户型产品727户。 

地铁物业,升值潜力巨大

淘鑫未未来距离4号线璜溪大道站直线距离仅500米,,是名副其实的地铁旁物业!乘坐地铁可快速通往全市各个版块,同时享受地铁物业带来的巨大升值空间。所谓“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带来的升值潜力是其他交通工具所不可媲美的。拿红谷滩的小户型公寓来说,地铁旁的公寓租金可达2300/套,非地铁口只能租1800/套,相差1.3倍。而随着地段,未来这样纯粹地铁旁的公寓租金还会继续走高,所以选择淘鑫未未来的“真地铁”物业,可以让您的资产双保险。

配套完善,庞大出租需求

淘鑫未未来周边有华南城、好百年家居、高铁西站商业群等齐全商业配套,同时具备ang="EN-US">15230家企业和十几万员工,将带来非常巨大的租住群体。 

滨水公园环绕,大美园林拥簇

淘鑫未未来毗邻400亩滨水公园,是九龙湖最宜居之地。公园按照大风景、小景观的设计理念造园,通过改造并栽植桂花、香樟、栾树、水杉、芦苇等乡土树种、水生植物130多个品种,营造富有江南特色的自然环境和一流的人居环境。住在淘鑫未未来,就像住在公园里,推窗可见的满园绿意,让生活更有“氧”分。

U型结构,随心百变小户型

淘鑫未未来公寓结构整体为U型打造,单廊式,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通风采光效果非常好;公寓4.2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同时还充分利用了过道的空间,实际可以做到买一层得两层半,实用率极高。除了南北通透这一大亮点外,公寓开间尺寸大,而且还设有烟道,可居家烹饪,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样通透的小户型公寓,全城罕见,将是现代年轻人租房的优质选择。此外,淘鑫未未来公寓打造的是百变产品,loft创变空间,可灵活改造,投资自住两相宜,投资成本小,回报率高,基本可以以租养贷。 

淘鑫未未来首批200套毛坯复式公寓现已低价入市,总价只需30-40万,欢迎垂询。详情致电淘鑫未未来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270206,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九龙湖裕泰路与璜源山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702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