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2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没抢到绿地博览城商铺?没关系,还有禧园商铺!

发布时间: 2018-07-01 09:36: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前几天,南昌绿地国际博览城商铺一推出即售罄的消息在南昌楼市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尽管商铺单价3万,首付要8成,但依然挡不住投资者们的抢铺热情,更有甚者,出手就买了两间商铺。不到一天时间,博览城28间商铺全部售罄!不过,抢不到铺的投资者们也不要太伤心,同在九龙湖核心,还有极具投资前景的新力禧园商铺在售! 

新力禧园商铺投资前景分析

1.与消费群体近:社区商铺与自己的消费客群拥有得天独厚的近距离优势。新力禧园商铺自有2700户住宅,并辐射周边十几个住宅小区,数万固定消费人群和流动人群,消费潜力不可小觑。

2.经营范围广:社区商铺主要是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种业态,如便利店、银行等,客群稳定,经营比较容易持续。现在很多业主都在购买社区商铺,在自家门口当老板,生活事业两不误。

3.转手出租快:购买了商铺,如果想将商铺出租,社区铺的租客范围也会更加广泛,除了一般的投资者,周边小区的全职太太、退休居民、以及手里有闲钱的人们投资都会优先考虑自己小区的商铺。

4.抗电商压力:电商的飞速发展对实体店的冲击是巨大的,但住宅商铺的及时性是电商无法企及的,不可取代性让住宅社区商铺更能稳步发展。 

新力禧园出门即是4号地铁线中堡站,便捷交通接轨全城客流,财富机会不容估量。抢铺热线:400-818-0066 365276点击报名还可获取立减一万元优惠!

新力禧园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九龙湖新城龙兴大街与百丈山大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652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