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7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淘鑫未未来好不好,二期V立方公寓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18-07-04 09:26: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作为南昌不限购刚需房,淘鑫未未来一直深受关注,520日高层首开即售罄也印证了该楼盘的火热程度。继高层之后,淘鑫未未来又相继推出了洋房和公寓,其中V立方公寓以其特别的U型结构和高性价比的户型再次受到市场的喜爱。

U型结构,小面积大功能

淘鑫未未来采用独特的U型建筑设计,整层单廊入户,确保私密性和通透性,同时享受阳光和清风的宠爱。放眼整个南昌,这样的建筑设计并不多见,和其他的公寓相比,淘鑫未未来的户型更通透,和住宅相媲美的采光和通风性,让每一空间都可以畅快呼吸。主打44平米的小两房户型,4.2米层高,上下分割,实际可以做到上面两房,下面一房,首付只需十六万起,就可拥有一套小三房,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合适不过。

地铁物业,惬享滨水公园

淘鑫未未来4号线璜溪站,属于真正的地铁物业。在地铁已经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出行方式的当下社会,选择地铁口物业,相当于选择了未来的升值潜力。另外,淘鑫未未来社区门口即有公交站,多条公交环伺,使得交通更为便利。淘鑫未未来400亩滨水公园为邻,无论是早起慢跑健身,还是傍晚悠然散步,抑或周末BBQ,在公园里通通可以实现。

资源荟萃,人气聚集之地

淘鑫未未来位于九龙湖成熟商圈,省政府、西客站、万达茂、国博城、华南城、奥特莱斯等众多资源优聚在旁,商机无限。周边综合生活市场、购物广场、新区医院、多家银行、中心小学、双语幼儿园等配套丰富在旁,人气聚集地,宜居生活区。另有长堎工业园周边15万常住人口,未来释放强大租赁需求。 

淘鑫未未来V立方公寓正在火热销售中,详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270206,通过楼盘网报名还可以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九龙湖裕泰路与璜源山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702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