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22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香江君之家建材家居广场投资前景大解析

发布时间: 2018-07-05 10:04: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作为全国家居行业中高端市场的领军者,香江君之家建材家居广场自入驻新建区以来,就广受关注与欢迎。有28年品牌沉淀的香江君之家,在南昌已深耕20载,成为南昌举足轻重的建材家居引领者。此次落子新建区,则是香江君之家布局南昌的一枚重要落子,与城东城北的建材家居广场相互补充,进一步扩大南昌市场与品牌影响力。

香江君之家建材家居广场业已完成全商业品牌招商,进驻品牌有日丰、公牛、箭牌、久盛、史丹利、海尔、嘉宝莉、万家乐、多乐士等海量一线品牌。广场将于830日开业,商铺正在全城火热招商中,带租金销售,91日起即可收租!不可多得的财富商机,回报率高达12%

地段:香江君之家建材家居广场位于新建区长征西路与长堎大道交会处东北角(正荣润城对面),属于整个新建区长堎新区最成熟、最中心的核心地段。长堎新区作为城西中心城区,与红谷滩的加速融合,使得区域价值日渐高涨。而作为长堎新区中心地段的首个大型建材家居市场的君之家更是成为最亮眼的地块标杆项目,备受各方瞩目。

交通:项目位于城西咽喉地带,西临长堎大道、九州高架、南靠长征西路,周边已有地铁、城市快速龙湖、红谷滩、红角州、凤凰洲、望城、湾里等城西核心八大区域,构建30商业圈。

市场:南昌城市房地产发展西迁,作为城西唯一专业家居建材卖场,独占城西家装市场消费,辐射新建、经开、红谷滩、九龙湖等地6000余万方待装修体量,辐射城西八大核心城区,承载百万人群消费力。

产品:香江君之家建材家居广场17万平米建材家居航母,是南昌城西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品类最全、功能最完善的一站式建材家居购物广场。约36-251㎡黄金创变铺型,自由组合,全方位满足不同经营商户的各种需求。街铺双层设计,内部连廊环形布局,提升整体商业价值;4.2-5.2米奢阔开间,4.5米层高设计,4.2米宽环形走道主、次干道12米雍容宽敞,形成连续通畅的物流路线,最大化满足商户货品运输和顾客购物等功能性、舒适性设计需求。

物业:香江家居核心团队20余年运营团队管理,统一营销、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管理;营销硬件资源全面升级,千万营销费用投入,专业营销拓客,线上线下全面覆盖全省主流媒体,;对进驻商家实行若干年保护期,全方位为商户经营保驾护航。

香江君之家建材家居广场主力面积50-70平米单层金街铺,层高4.5米,不限购不限贷,单价5500-11500,首付15万一25万。看得见的财富商机,邀您品鉴!详询售楼部400-818-0066 341013,通过楼盘网报名还可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新建区长堎大道与长征西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410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