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04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说公寓是“都市新宠”?

发布时间: 2018-07-05 10:29: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在自己付出了青春与汗水的城市中,拥有一处属于自己的小窝是最梦寐以求的事情了。尤其是渐渐拥有了更多话语权的85后、90后,他们貌似对厚重的大面积住宅并不感冒,而是更喜欢时下总价低、风格易切换的小公寓。

为什么?我们且慢慢分析~

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公寓的分类虽细,但无论是哪一种,都有格子的特点,像是户型面积小、配套设施完善、位处于城市核心位置以及CBD商务区、装修档次较高等等。在这个不看脸就无法交朋友的年代,体现档次与舒适性的公寓产品,简直是年轻人们的心头大好。由此也不难理解,为何公寓会成为都市新宠了。

颜值高,档次好 

最近有那么一句话在年轻人中间流传甚广,叫做: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这句话体现了大多数90后的择偶观,拿来类比公寓产品,也一点不违和。

总价低,门槛低 

如果说带装修代表了公寓产品的颜值,那么总价低,门槛低则充分展现了公寓类产品的才华。对于正处打拼中的单身来小白领来说,购买公寓产品压力要小的多,凑首付也好,还贷款也罢,都不耽误平时买买买逛逛逛。

滚动置业,性价比高 

公寓可以作为一个过渡性产品,就算你对它离弃,它也必定对你从一而终,这品质也是没谁了。若干年后,小年轻们有了更大、更舒适的房子,公寓就可以用来出租或出售,“滚动置业”的美好设想可以在公寓这个载体上轻松实现。而在配置上,一般公寓所处位置交通状况都比较良好,好地段的房子,好处当然就不言而喻了。 

新力琥珀园loft公寓,49-54.5㎡灵动户型,宜商宜办公。据守九龙湖龙兴大街与阁皂山大道,立体交通便达全城;小面积,低总价,升值空间大,投资风险小;依托高铁西站商圈和地铁3号线礼庄山站,演绎万般从容生活,投资的不二选择。

参考价格:价格9800-10200元/㎡

楼盘地址:龙兴大街与阁皂山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04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