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10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6月南昌住宅租金1896元/㎡, 红谷滩租金涨幅第一!

发布时间: 2018-07-07 10:35: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5日,由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发布的《20186月的中国城市租赁价格指数报告》显示,6月南昌租赁价格指数为1015.1点,较上月下降了1.7点,环比下跌0.17%,同比跌幅1.03%。这也是南昌租赁价格指数的10连跌。(注:租赁指数包含住宅、商铺、写字楼等等)

南昌租房 

南昌住宅租金有所上涨

不过由于暑期租房旺季的到来,南昌住宅的租金在6月则有一定上涨。根据中国房价行情数据显示,20186月,南昌住宅租金 平均值为23.24//㎡,平均总价1896/平米,总价环比上涨19/月,租售比保持在40年。按照预计的走势来看,南昌住宅房租未来一月将下跌至22.20//㎡。

 南昌租房

 

6月南昌住宅的租金结构来看,10-30//㎡为市场主流,其中20//㎡列第一,若以一套90㎡的住宅计算,则南昌市场主流的月总租金为900-2700元。

 南昌租房

红谷滩依然最受追捧

从各个区域的租金来看,红谷滩仍以30.88//㎡列第一,为南昌租金首个破30//㎡的地区,且环比涨幅最大,为6.98%,可见红谷滩依然是目前南昌人租房的第一选择 。

 南昌租房

青山湖、东湖、西湖三个片区以24//㎡左右的租金分列2-4位,但青山湖环比下跌0.15%,传统老城区的东湖、西湖分别上涨1.74%1.23%。交通的便利性、配套的完善性依然是南昌人租房的首要考虑因素。

湾里区由于租金基数较低,故本月涨幅达到了4.55%,涨幅列所有区域第二,具备一定的潜力。

 南昌租房

租赁价格指数环比同比“双跌”的城市接近7

从环比情况来看,在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监测的35个城市中共有9个城市租赁价格指数环比上涨,1个城市持平,25个城市环比不同程度下跌。与上个月相比,环比上涨城市增加1个,下跌城市减少2个。其中,9个环比上涨的城市分别是武汉、大连、北京、广州、杭州、南京、青岛、乌鲁木齐、成都。其中,武汉租赁价格指数环比涨幅最大,为0.89%。大连、北京、广州、杭州、南京、青岛、乌鲁木齐、成都的环比涨幅,分别为0.44%0.38%0.34%0.22%0.19%0.13%0.13%0.01%。此外,长春环比持平,济南、合肥跌幅相对较大,环比分别下跌0.48%0.27%

 南昌租房

从同比情况来看,深圳同比涨幅最大,达2.83%,其次为乌鲁木齐和北京,同比涨幅分别为1.85%1.27%;济南、厦门跌幅相对较大,同比跌幅分别为4.80%3.47%

整体来看,受监测的重点城市租赁价格指数分化较为明显。环比与同比均出现上涨的城市不多,只有北京、武汉、南京和乌鲁木齐4个城市,而出现环比与同比双双下跌的则高达23个城市,而上个月这一数据为19个。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