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5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新力琥珀园推出特价房源,刷高南昌公寓性价比!

发布时间: 2018-07-11 09:18: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力琥珀园是新力地产布局九龙湖最早的一个楼盘,项目位于龙兴大街和阁皂山大道交汇处,东临西客站1.5公里,北接华南城、省政府,西邻华南大道,据守九龙湖版块省级行政中心最佳的位置。目前新力琥珀园住宅已全部售罄,只有最后一栋4.2米层高带装修loft公寓清盘优惠销售中,机会稍纵即逝!详情来电售楼部400-818-0066 604208,或点击报名获取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价格9800-10200元/㎡

楼盘地址:龙兴大街与阁皂山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04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九龙湖核心,繁华生活主场

新力琥珀园占据省级行政中心九龙湖板块核心位置,门口即是地铁四号线礼庄山站,连通新老两城核心区域,覆盖昌西望城、新城九龙湖、中心老城区、高新片区,瞬达全城;项目商业配套非常齐全,外享绿地国际博览城、万达文化旅游城、华南城亿万繁华商业,内享社区缤纷商业街,筑就九龙湖核心繁华生活主场。 

新力高端园系,精品园林五星物管

新力琥珀园是新力地产精心打造的高端园系作品,凭借对产品品质的匠心打造,新力地产注册成立仅8年,已成为江西本土最大房地产开发商,并发展成为全国地产五十强。新力琥珀园拥有新力自持的精细化五星物管,给您带来 24贴心呵护;内部园林采用四季皆景的法式皇家园林打造,用多层次的景观进行营造,保证户户见景,在人与自然共生共荣的空间中生活,充分体现对人的生活方式表现,仿佛时光精雕的臻品,且每一处都是来自设计大师及建筑者的悉心匠制,畅享舒心生活。

百变带装修loft公寓,最后的低价机会

loft公寓以其灵活多变的空间布局,一直深受年轻人喜爱。买一层享两层,可办公、可自主、可出租,随心切换空间面目。新力琥珀园loft公寓带装修交付,投资更省心,自主更省事。在同一地段,新宇盛世广场的平层公寓已卖到13000/㎡,而新力琥珀园的带装修loft公寓只需10000/㎡起,堪称区域性价比之王!低价机会难得,详情报名!

参考价格:价格9800-10200元/㎡

楼盘地址:龙兴大街与阁皂山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04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