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21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世纪乐活公元城二期怎么样?南昌欢乐颂在哪?

发布时间: 2018-07-11 09:24: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要问南昌最繁华的区域在哪,非红谷滩莫属。如今的红谷滩早已不是十年前的荒凉滩涂,而是南昌的经济中心、旅游购物天堂。区域价值见长的同时,红谷滩的房价也领涨南昌,两万+随处可见。不过,买不起红谷滩的房子也没关系,在红谷滩以西7<有红谷滩房价的一半,却可近距离享受红谷滩的丰富配套。它就是——世纪乐活公元城 

世纪乐活公元城目前在售二期欢乐颂,由2011~33层小高层及高层住宅、商业街和地下车库组成。项目占地面积42267㎡,总建筑面积98823㎡,容积率2.00,规划住户1847户。项目以法式优雅建筑风格塑造建筑外立面,无缝接邻10万平米龙潭·乐活公园,整体绿化率高达60%,园林绿化率35.02% 

世纪乐活公元城二期雄踞红谷滩西潜力升值地段,沿龙潭水渠及市政绿化带分为南北两块地块,北临黄家湖西路主干道,正门正对白玉兰路,东西路段设有侧门,规划与一期隔水相望。项目靠近地铁5号线(规划中),自驾7

 

世纪乐活公元城项目自带约2万方风情商业街,目前一期商业已开业,业态包含超市、餐饮、网咖、便利店等,附近旅游商贸学院周边也已形成生活配套。乐活城倡导"绿色、健康、环保、可持续的"生活方式,社区内规划有品牌幼儿园、沿街商业配套,南昌首创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11个绿色主题泛会所,倾力打造一个运动、休闲、亲子、健康等集于一身的乐活之家。

 

世纪乐活公元城项目自带双语幼儿园,周边有昌北二小、新宇学校及南昌二中经开校区,更有江西财大、江西旅游商贸学院等一众高校。周边医疗配套设施也较为完善,附近有新建区中医院、省儿童医院红谷滩分院、洪都中医院红谷滩分院、720医院等。未来对接地铁5号线,更能畅达全城热点区域。

世纪乐活公元城目前10#高层在售,户型分ABC三种,两梯四户,三房户型,均赠送大量面积,毛坯交付,均价9600/㎡。详情致电乐活城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207624,或点击报名获取更多项目资料,并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6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经开区白玉兰路与榆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076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