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8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南昌扬子洲即将“解禁”,未来将如何规划?

发布时间: 2018-07-11 10:33: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扬子洲,一直作为南昌城市发展的备用地,从确定要解禁进行开发到近期市区领导频繁密集的考察调研,根据多次考验调查可以看出扬子洲不仅仅是东湖区的未来,更要站在全市乃至全省的角度上去考量该区域的未来发展定位和发展方向,将东湖区的区位优势、教育优势、医疗优势等条件融入进去,结合本地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内容,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开展充分的调查研究,开动脑筋,创新思路,就该地区的发展定位、发展路径、发展空间做出细致分析研究,提出兼具前瞻性和操作性的思路和目标。

而扬子洲本身条件并不差,从四条跨江通道,再到两江两岸对接四大热点板块,扬子洲作为城市最具看点的板块,未来充满了想象。

 

四条跨江通道

交通成为城市发展最重要的因素,而扬子洲拥有天赐的地理位置,未来将会有4条过江通道连接,目前英雄大桥已通车将连接南昌一环,二七隧道年底开工也将预留扬子洲通道;高新大桥、经航大桥也将统筹纳入南昌市整体规划。除此之外,还将争取将扬子洲地区纳入轨道交通规划;未来的扬子洲交通不是问题。

 

目前正在进行概念控制规划招标 

在这张南昌市规划图上,扬子洲地区的大致控规图跃然眼前,图中可以看出扬子洲地区规划南面为环形布置第一环为(公园绿化用地),第二环为大量的红色地块(商业商务用地),第三环主要在西北方向为(娱乐康体用地),而西赣江沿岸主要也为娱乐康体用地与商业住宅用地相互错开布置,而东赣江沿岸主要为住宅用地,少量布置商业商务用地。从整个概念性规划来看,西面洪都大桥片区主要布局娱乐商贸业,北面主要布局文化旅游业,东面主要布局住宅。而目前,扬子洲地区发展控制规划项目也已启动采,未来的扬子洲会怎样规划?

 

未来的扬子洲 

20198月扬子洲地区将解禁,同年将进入初期总体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生态工程建设和居民安置等相关工作。2020年以后将全面启动扬子洲的开发,拓展东湖区城市发展。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