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47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朝阳新城多宗地块调整控规,将建风情商业街

发布时间: 2018-07-12 09:06: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南昌城乡规划局发布项目选址公告,同意朝阳新城桃花路以西、梅花路以东、云飞路以南C04-03地块作为桃花镇集体产业用地,兴建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项目。 

1927风情商业街

根据项目《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 获悉,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占地面积约71亩,由南昌昶坤实业有限公司建设,地块容积率≤2.5,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同时,地块内需要配套建设电信邮电所一处,建筑面积不得少于300平方米,可附综合设置,并根据国家规定建设电动汽车充电设备。

该地块也为桃花镇产业用地,目前地块内为物流基地,在项目的东边还有城市万象广场、双联时代广场集体产业项目。从目前各地块的整体品质以及业态分布看,这些项目也只能丰富周边的日常生活需求以及提供部分商务居住功能。

根据《南昌市朝阳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A04-05-1 A04-05-2地块位于丹桂路以东、九洲高架以北,A03-05-2地块位于丹桂路以西、九洲高架以北。为支持西湖区打造“一站式”区级政务服务平台,完善区域功能配套,根据市政府抄告单精神,同意对该地块进行控规调整。我局组织专家对西湖区提交的《南昌市朝阳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 A04-05-12地块、A03-05- 2地块控规调整论证报告》进行了论证研究,我局经研究原则同意对该地块控规进行调整。

A04- -05-1A04- -05- 2地块合并为A04-T05地块,用地性质为行政办公用地,用地面积为10056平方米; A04-T05地块容积率由≤1.5调整为≤2.2,建筑高度指引为45米;A04-05地块机动车停车位配套标准,1. 2停车位/100㎡建筑面积;A04-05地块配套煤气调乐站(中低乐》一处,用地而积不小于24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0平方米,简独立设置,服务半径500-700米为宜。具体要求详见煤气专业规范;配建门诊所,建筑而积2000-3000平方米,可附设:配建街办,建筑面积不低于2000平方米。可附设:配建派出所,建筑面积不低于3000平方米,应有独立院落。根据规划,这两宗地块合并后拟建设集行政审批、便民服务与阳光政务为一体的西湖区市民中心。项目占地约15亩,总建筑面积2.2万㎡,总投资约8000万元。

A03-05- 2地块依据现状使用情况分割为A03-05-T2A (用地面积为20000平方米)A03-05-T2B (用地面积为11586平方米)两个地块,除用地面积分割外,其余规划指标不变;原A04-05-2地块中的公用营业网点设施功能移至A03-05-T2B地块内,要求配建不少于903平方米公用设施网点用房。调整后A03-05-T2A为居住用地容积率≤2.5,建筑密度≤25,绿化率≥35%A03-05-T2B为居住用地容积率≤2.5,建筑密度≤25,绿化率≥35%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