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1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公寓装修案例赏析:32㎡Loft公寓,小面积,大收纳!

发布时间: 2018-07-12 09:30: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这是一套32平的小户型Loft单身公寓,设计师通过简单的硬装和软装来打造一个舒适、轻松的空间,虽然这套房子的面积不大, 但是收纳的设计却不少!楼梯、飘窗的利用,让屋主不用担心储物问题。

 

平面布置图

 

 

 入户玄关走廊,做鞋柜会显得太挤一些,所以可以做个换鞋凳加上挂衣钩的设计,简单而又实用,足够放置平时更换的衣服鞋子就好了。 

 进入玄关的第一个空间是厨房,厨房的水槽也兼职了外置洗手台的功能,多功能的设计更加适合小户型。

 

厨房只是一个简单的空间,厨房侧边的卫生间把淋浴房和马桶分成了两个部分,避免了水汽,也更加方便使用。

 

小餐厅摆放在了飘窗和橱柜的中间,这套房子舍弃了客厅空间,毕竟平时也不怎么看电视,用电脑的频率更高。

 

回头看玄关和厨房、卫生间,整个空间虽然不大,但是储物的空间却不少,还有这款创意的楼梯,更是颜值和实用兼备。

 

在飘窗的角落里,还设计了一个小书桌,现在在家工作的频率都会高一些,有个小书桌也更加方便、实用。

 

整个楼梯就是家里最大的储物空间,衣柜、鞋柜的功能都集中在了楼梯处,原木色和白色搭配起来,也非常好看。

 

二楼就是一个简单的睡眠空间,高度也比较低,平时没办法站立起来,暖黄色的灯光搭配白色的墙面,显得更加明亮和温馨。

这套全能的小户型,设计精巧灵动,功能完善,动线流畅,布局合理,对上班族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