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6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南昌哈佛园怎么样,优质教育地产,刚需福音!

发布时间: 2018-07-12 10:09: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刚需客有很多,可刚需房却很少。生活总有不尽人意,楼市亦是如此。不少刚需客们抱怨房价高,户型面积大,高总价负担难以承受。想选套小户型,可供选择的房型少之又少……真的是这样的吗?确实如此,查看各大楼盘数据,近几年大室所趋,开发商们普遍推出大两房,三房四房,小户型成了刚需“国宝”,不过也并不是没有,近期南昌哈佛园重磅推售建面约79-89㎡两房三房,拯救刚需族,助力客户们轻松置业。 

立体路网 生活快意出行

哈佛园项目位于新建主干道幸福北路与外环路交汇处,多重立体路网,快速通达红谷滩、九龙湖、经开区,出行便捷通畅,红谷滩时尚繁华一手掌控。周边即是心怡广场,业主生活随时开启绿色休闲模式,尽享舒适时光。新建一中、新建二中等新建醇熟配套在旁,孩子成长成才与优质教育为伴,未来无可限量。 

花园里安家 优雅生活之旅

社区花园里造房,建筑有序布局于至美园林之中,阔绰楼间距,通风采光俱佳,大大拉大观景视野,让生活拥有舒适生活体验,美不胜收。景观水系与组团相得益彰,繁花绿意装扮生活,居者花漾人生自此启幕,畅享幸福时光。建面约79㎡两房,建面约89㎡三房拥有大面积拓展空间,起居从容惬意享受。

近期,南昌哈佛园2#32F)高层二单元房源在售,结构为两梯三户,主推户型为建筑面积约79-89㎡两房三房,均价12700 /㎡起,交房时间为20201月份。小区共包含15栋住宅,116层酒店,14栋住宅。

哈佛园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700元/㎡

楼盘地址:新建区幸福北路与外环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605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