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48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南昌将在儒乐湖新城建设海绵城市,打造江西样板先行区

发布时间: 2018-07-13 09:50: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海绵城市,是新一代城市雨洪管理概念,是指城市在适应环境变化和应对雨水带来的自然灾害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弹性”,也可称之为“水弹性城市”。目前已在全国30个城市中进行试点,而最近南昌也传来了好消息,将在儒乐湖新城建设海绵城市!

据了解,《赣江新区(儒乐湖新城)海绵城市专项规划(2017-2035)》日前通过专家评审。从赣江新区管委会获悉,赣江新区将在儒乐湖新城建设海绵城市,最终逐步实现小雨不积水、大雨不内涝、水体不黑臭、热岛有缓解,形成“山---江”的良好生态格局,努力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先行区”。

该规划包括海绵城市建设条件评估、海绵城市空间管控格局、海绵城市建设分区及系统指引、海绵城市建设管控要求等,下一步,规划编制单位将根据专家意见将该规划修改完善,并将儒乐湖新城城市片区海绵城市控制指标进一步细化。

什么是海绵城市?它指城市能够像海绵一样,在适应环境变化和应对自然灾害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弹性",下雨时吸水、蓄水、渗水、净水,需要时将蓄存的水释放并加以利用。海绵城市建设应遵循生态优先等原则,将自然途径与人工措施相结合,在确保城市排水防涝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实现雨水在城市区域的积存、渗透和净化,促进雨水资源的利用和生态环境保护。

据介绍,儒乐湖新城海绵城市建设目标通过自然途经与人工措施相结合的方式,在确保城市排水防涝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实现雨水在区域的积存、渗透和净化,促进雨水资源的利用和生态环境的保护,逐步实现小雨不积水、大雨不内涝、水体不黑臭、热岛有缓解,形成“山---江”的良好生态格局,努力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先行区”。

以规划区为海绵城市建设为起点,在新区全面推进海绵城市建设。至2020年,实现规划区20%建成区达到海绵城市建设目标要求。至2035年,实现规划区80%建成区达到海绵城市建设目标要求。

作为赣江新区的北面区域,儒乐湖新城北接九江,可以说是昌九一体化的重要融合区域,未来想必会有多家房企入驻,如今环境设计方面已经初具雏形,相信完善以后的人气必定会迎来一波提升。

 

中国铁建青秀城

项目简介:项目总用地面积1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2.0,为低密度多层花园洋房、高层、小高层住宅和商业街为一体的社区。项目与地铁一号线始发站双港站直线距离约为800米并配备免费社区巴士接驳社区与地铁站,周边拥有枫生高速、双港大街、庐山大道等主要交通干线。项目周边学校有华东交通大学北校区,江西水利水电学校,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学院、白水湖学校、双港小学。生活、体育配套(田径场、球场、游泳馆等)设施共享。项目规划自建肉菜市场、广电幼儿园、商业超市、社区花园、休闲会所、跑道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300元/㎡

楼盘地址:经开区梅林大街1256号(梅林大街与曰修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574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动态:在售94-117㎡金装三房,均价11300/㎡;另有商铺110-180㎡在售,均价14000/㎡。

 

庞大领航

项目简介:项目总占地约20万㎡,总建筑面积逾32万㎡,整个项目分两期开发。项目一期整体规划建设273层洋墅,319-25层的LOFT公寓、1栋酒店式公寓,42层临街商业、125层写字楼,项目二期整体规划汽车贸易专业市场及4S店商业群。集LOFT公寓、洋墅、写字楼、4S店商业、汽车文化广场五位一体的大型商住综合体。

庞大领航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经开区昌北大道与经开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846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动态:25#平层公寓在售,折后均价5500/㎡,3.6米层高,建筑面积约45-91㎡,房源均为毛坯,另有洋墅在售,折后均价10000-12000/㎡,主推面积为163-173㎡户型,以上房源预计在20184月交付使用。项目另有商铺在售,折后均价13000/㎡。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