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99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红角洲多所学校即将启动建设,有望提高新区入住率

发布时间: 2018-07-14 09:25: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红角洲热点不断,在今年板块多所学校也要启动建设。据了解,位于红角洲的红谷二小终于要开工了。

目前,红谷二小已经有机械设备进场,开始对地块内土堆实施清运,清运完便要进入土地平整阶段,也将进入正式施工阶段。

根据相关资料,南昌市红谷滩第二小学建位于丰和南大道以西、与中央香榭小区东北角相邻。学校设置36个教学班,规划学生数1600人,项目总投资约为5584.14万元,预计20207月完工。

南昌市红谷滩第二小学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办公楼、图书馆、合班教室、风雨球场、食堂的土建、装饰、安装,室外总图、体育场地、景观工程等。项目含人防地下室总建筑面积15461.21㎡。其中计容建筑面积12030.00㎡,地上面积12308.72,地下室面积:3152.49㎡,设计容积率为0.57,建筑密度19.20%,绿地率40%

红角洲在今年除了启动红谷二小建设以外,目前豫章中学红角洲校区和南昌十九中红角洲校区初中部也已经完成代建单位招标,预计今年年底前开工。

豫章中学红角洲校区位于红角洲丰和南大道以东,红谷南大道以西,岭北三路以北,占地面积约120亩的,为完中,高中部计划由豫章中学承办,初中部经市教育局与红谷滩新区协商,初步确定由红谷滩新区引进豫章中学办学。而从南昌市第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上获悉,豫章中学红角洲校区目前已经完成代建单位招标,预计将于今年启动建设,建设周期约2年。

南昌十九中初中位于学府大道以北,凤凰南大道以西,高中部以东地块内,约20余亩。高中部占地面积约106亩,总规模60班,学生人数3000人,教工人数300人,属全日制寄宿型省级重点高中,此次增加初中部也是缓解区域内紧张的境况。目前已经完成代建单位招标,项目即将对对现场土方进行测量,报新区管委会研究组织实施清运,同时,加强与市教育局的对接,配合做好该项目的建设工作。

这三所学校的建设,将完善红角洲新区功能的配套完善,使新区入住率偏低的现象得以改变,对影响、制约新区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教育问题,同时也将对红角洲新区的经济发展起重要支撑作用。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