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8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南昌华润紫云府公寓价格,户型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8-07-14 09:52: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首付比例提高、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的当下,公寓产品作为一种不限购、空间灵活、用途多样、总价较低,有别于普通商品房的产品,逐渐成为购房者们所青睐的全新产品,销售情况非常火热。不过,购房者在投资公寓时,更需要从多样的产品类型中去甄别产品的好坏。

开发商实力、交通、地段、客群,是投资公寓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为方便大家更好地了解这几个要素,我们以华润紫云府公寓试做分析,帮助大家更好地判断公寓是否值得投资。 

南昌华润紫云府,位于新建区长堎大道与子实路交汇处,是世界500强央企华润落子南昌的匠心力作。项目一期住宅已售罄,二期高层正在火热加推中,后期还将推出5栋商业公寓。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昌市新建区长堎大道与子实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409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国企稳实力,潜力投资品

华润置地是世界500强央企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国内最具实力的综合地产开发商之一,也是中国地产行业规模最大、盈利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投资房产最怕的就是楼盘烂尾,开发商跑路,而选择大开发商,意味着房屋质量、物业管理等各方面都有保障。南昌华润紫云府一期完美售罄,二期加推即热销,也说明了大家对华润品牌的信任。 

新建中心,地段之王

新建区是南昌人口最集中的区域之一,随着“撤县设区”、融入赣江新区等利好政策的袭来,新建区的发展趋势被人们所看好,因而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房企入驻。引进首创奥特莱斯,打造汇聚世界名品的综合体;邀请绿地集团建五星级酒店、双子楼,作为新建区的门面担当;招来新城吾悦广场,建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目的地……各种高大上的综合体纷纷进入新建区,又一个城市副中心呼之欲出!而华润紫云府就位于新建新消费中心新城吾悦广场旁边,坐享新建区的种种便利的同时,也享受到红谷滩新区外溢的各种机会。

人居新标准,地铁口物业

南昌华润紫云府拥有20万㎡品质人文住宅,3-4万㎡社区配套商业,大型社区幼儿园;依傍长堎大道、文化大道双主干道,五条公交线路全城通达;项目附近,更是规划有地铁五号线长堎大道站点;距离新建中心心怡广场、及红谷滩“后花园面积中心园林,畅享健康绿色生活。

南昌华润紫云府公寓即将首开面世,具体开盘时间待定。公寓为loft结构,4.5米层高,1-2楼为社区底商,开盘价格待定。同时,华润紫云府二期高层在售,均价11500/平,详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940993,或点击报名获取立减一万元优惠及更多项目资料!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昌市新建区长堎大道与子实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409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