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9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二七隧道选址公示,红谷滩将增加10万余方城市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18-07-15 09:02: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南昌市城乡规划局公示了不少工程项目,如二七隧道一期规划选址、昌九快速路一期北延、莱蒙都会商业中心平面图等。 

近日,南昌市城乡规划局公示了南昌市政公用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二七隧道(一期)工程《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批前公示  。其中二七隧道一期工程西起碟子湖大道,东至洪都北大道,全长约7.2公里,全线设置4对上下匝道,2个全互通立交(扬子洲为预留节点)、4个部分互通立交、1个地面立交。 

除了二七隧道一期工程以外,南昌市城乡规划局还公示了南昌市政公用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办理昌九快速路改造一期工程(北延段:跨庐山南大道顺接二七通道)《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昌九快速路改造一期工程(北延段:跨庐山南大道顺接二七通道)西起在建昌九快速路——黄家湖立交,东至香江路用地面积约119亩。线路总长度为1721米。主要控制点为绿茵路、春晖路、飞虹路、庐山南大道等道路。北延段技术标准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60千米/,双向四车道高架+双向四车道地面道路,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照明、通信等工程。 

此外,南昌市城乡规划局还公示了莱蒙都会商业中心B-8地块总平图,根据经济技术指标表了解到,商业总建筑面积为128223.01㎡,其中1#商业112763.67㎡(含自持63219.98㎡,位于1#3-5F)、2#3#商业总建筑面积为15459.34㎡。而这也是红谷滩中心区又一个十万方以上商业综合体。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