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26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南昌买房的9大误区,你中枪了吗?

发布时间: 2018-07-15 09:29: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房地产行业待久了,什么样的故事都有听说过。有人因买房暴富,有人因此赤贫,有人真离婚,有人假离婚,有人投资上瘾,有人一直在观望......而每个城市的房价,也都有自己的脾气,浮浮沉沉捉摸不定,这时候,拥有正确的买房思维就很重要了,买对了从此人家赢家,一旦买错房子,可能会影响家庭未来5-10年的资产,资金被套牢,甚至影响家庭稳定。

那么,在南昌买房,存在哪些误区呢?

1.过分纠结当下是不是楼市的低谷

总有人纠结现在是不是楼市的低谷,楼市泡沫会不会破灭,房子应不应该在这时候入手。这个问题换谁都没法回答,只能说,刚需买房,一定要先上车,只有上车跟上步伐了,才有资格追求改善与投资。

2.过分害怕眼前的利率上涨

从去年开始,房贷利率越来高,不少买房人都被如此高的利率所吓跑,投资客还好,可真的是苦了刚需族。目前,房贷利率上浮到了基准利率的10%20%30%,这的确是事实。但千万不要只看眼下的利率上浮。要注意,现在的基准利率是历史最低点。

3.根据土拍推测未来房价下跌

从这个月的土拍情况来看,最近这几宗地块都是接近底价成交 ,是不是证明房价要跌了?的确,光从土拍来看,四块底价成交会给买房人一种感觉:房价泡沫巨大,终于撑不住要跌了。但是实际上,这只是经开区的几宗地块,而且都有配建要求,以低价成交也不稀奇。但从限价上看,依然没有下跌的趋势。

4.过分追求数量,不注重质量

买了一套房的人羡慕买了两套房的人,今年买三套房的人羡慕2016年买一套房的人,所以,关于房子,数量永远不是关键,质量才是保障。现如今,大家都知道的是人民币贬值,而房价却居高不下,并且还存在一定的升值空间。好的楼盘升值空间一定大于其他楼盘,所以,不要总追求数量,看到哪里价格便宜就去投资,选择好的楼盘、性价比高、有升值空间的楼盘才是关键,不仅自己住的舒服,房产增值更加客观。

5.过分解读一些小银行的停贷行为

目前市场上一些停贷银行都以中小银行为主,还有很多是不知名的小银行及外资银行!而房贷业务主要是集中在几个国有大行,这些银行的利率、放贷情况才能真的代表市场。而那些本来也没什么房地产贷款业务的银行,执行停贷政策,对市场来说,没有多大意义。

6通过限价楼盘整合市场

自从去年南昌开启“三限房”时代之后,“三限房”或是其他限价房接连面世,但是我们可以发现:限价盘也有一个共性,就是异常火热,而且很多限价盘“绑装修”、“绑车位”根本无视限价。因此通过看限价盘来整合市场是愚蠢的,大计还是要多看看二手房市场,多询问观察近期二手房真实的成交价、成交量的变化。

7.盲目跟风热点区域楼盘

买房,首先要明白自己买房的目的,而不是身边的都在买房自己也应该买。其次,结合自己的经济更为重要。贷款压力最后受苦的还是只有自己。最后,一定要选择拥有更多产业支撑的区域,没有产业支撑的楼盘,再高价也只是泡沫。

8.单纯以房地产数据来分析市场

目前,房地产市场的数据普遍失真。买房人只能将其作对比参考,不能绝对依赖。同时,也千万别只看政府的报告,要看市场信贷真实释放量和可售商品房住宅货量等;千万别只看一些大型房企对市场的口头预判,一定要看他们在做什么,拿了什么地,在哪拿了地,拿了多少地,拿地节奏。

9.心态焦躁,盲目跟风

2016年以后,买房人的心态已经完全改变。如果房价没涨,地产市场还会真的像现在一样火热吗?买房人还会那么迫切的去购买刚需或者投资房嘛?而现在,多少楼盘深夜排队抢房,多少楼盘1000多号人只为了等200多套房,其实,不是供求关系发生了变化,而是被房价给逼的。放眼南昌整个南昌,房屋空置率并不低。希望大家还是放平心态,不要因为价格而在户型、地段、配套设施上妥协。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