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3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南昌在国务院常务会上被点名,原来是有一重大利好!

发布时间: 2018-07-17 09:03: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最新消息,在713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南昌入选新一批国家级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1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新设一批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持续推进对外开放、促进外贸转型升级。

会议决定,在北京、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南京、南昌、武汉、长沙、南宁、海口、贵阳、昆明、西安、兰州、厦门、唐山、无锡、威海、珠海、东莞、义乌等22个城市新设一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

 

这个“试验区”来头不小!

国家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是跨境电子商务先行先试地区,旨在跨境电子商务交易、支付、物流、通关、退税、结汇等环节的技术标准、业务流程、监管模式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先行先试,通过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和协同发展,破解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中的深层次矛盾和体制性难题,打造跨境电子商务完整的产业链和生态链,逐步形成一套适应和引领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管理制度和规则,为推动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健康发展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南昌凭啥入选?

本次入选的22个城市,基础条件好、发展潜力大。有良好的产业带基础,有成熟的电子商务氛围,区域辐射带动明显,有一定的国际物流条件,对外贸易发展好,城市发展跨境电商主观能动性强,同时兼顾分布平衡。

南昌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将成为江西省首个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目前南昌已形成南昌综保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南昌市跨境电商产业园、魅丝蔻跨境电商产业园、向塘综合物流产业集群、中部云计算大数据港等一批跨境电商产业基地和配套服务平台及配套产业链,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信息、仓储物流、系统、财务支持、行政服务。

 

未来将如何发展?

据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获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后,将构建一站式在线金融服务体系、全程可验可测可控智能物流体系等六大体系和建设线上“单一窗口”和线下“综合园区”两个平台,实现政府部门间信息互换、监管互认、执法互助,汇聚物流、金融等配套设施和服务,为跨境电子商务打造完整产业链和生态圈。同时,将以更加便捷高效的新模式释放市场活力,促进企业降成本、增效益,支撑外贸优进优出、升级发展。随着南昌市跨境电商试验区的获批,更多跨境电商企业将汇聚南昌。南昌居民也可以在家门口“海淘”,享受世界各地物美价廉的商品“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