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8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中海阳光玫瑰园怎么样,售楼部电话多少?

发布时间: 2018-07-17 09:43: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南昌城市频出,这两年许多地块的楼面价每平“破万”的形势早已屡见不鲜。对于急于买房、换房的购房者而言,简直就像面粉堪比面包贵。在南昌楼市一片“涨势”向好的情形之下,如何选择既兼具适宜价格和价值,同时又保障宜居品质的房子很重要。

政策所向,遇见未来繁华景象

十年前的红谷滩,三年前的九龙湖,现如今的赣江新区。大多数人往往总是从眼前的繁华推想到过去,却并未在当时憧憬过未来。正如曾经的红谷滩,当初尚属一片名不见经传的城市郊野,现已展现毫不逊色于任何一线城市的繁华风采,而区域内的房价也随之水涨船高。那些明晰城市发展动向的人们早就懂得政策所向区域,即代表着城市价值的洼地所在。

国家级重点新区,区域价值优势显而易见

赣江新区作为全国第18个、中部地区第2个国家级新区,已签约或在谈的重大产业项目20多个,建立之初总投资已超过400亿元。在未来5年,必将被打造成中国中部地区的“浦东新区”。

中海阳光玫瑰园地处赣江新区首发站、赣江新区昌北组团和临空组团的关键节点——儒乐湖新城,将是未来赣江新区发展的首批开发区,也是赣江新区重中之重,价值潜力发展无限。

7层花园洋房,超高性价比耀领全城

近年来南昌城市发展增速,各大区域房价悉数上涨。人们一贯所熟悉的老城区地块基本趋于饱和,使得区域内新建楼盘的房价居高不下,同时人居条件也往往得不到保障。随着城市外扩的脚步加快,比老城区拥有更加优质环境和人居属性的洋房社区,开始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

37万方中海阳光玫瑰园凭借超高的购房性价比,以及6+1纯正花园洋房产品享誉整个北红谷滩,在市场上深受购房者追捧,一度火爆风靡!毗邻地铁1号线、一脉接驳红谷滩,115139㎡金装花园洋房热销全城,27栋花园洋房新品应市加推! 

了解更多中海阳光玫瑰园项目详情,致电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635882,通过楼盘网报名还可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经开区经开区双港东大街与皇姑路交汇处往北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358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