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6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南昌铜锣湾广场商铺热销正当时,红谷滩掘金末班车!

发布时间: 2018-07-17 09:54: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南昌铜锣湾广场地处红谷滩CBD核心地段,是继万达广场、世贸广场、万达茂之后的又一标志性综合体,自开业以来就吸引了众多消费人群,成为南昌购物消费的新所在。目前,铜锣湾广场有少量商铺正在火热加推中,这将是红谷滩商业投资的末班车,还有为数不多的几个位子在等你!

当你还在纠结是否要投资住宅时,精明者已经悄悄入手了商铺。不同于住宅,商铺不限购,更具长期性和稳定性,“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中国的房地产政策历来遵循此线,但从来出现过调控商铺的政策,商铺投资已成为高净值成功人士的重要财富增值手段,特别是市场上罕有的商业中心铺,更是精明大咖的投资优选。南昌铜锣湾广场作为红谷滩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投资“钱”景不言而喻!

南昌铜锣湾广场商铺投资的三大理由,引燃财富价值:

1.坐拥百万消费人群

商铺投资优选好地段,南昌铜锣湾广场位于八一桥头,庐山南大道与丰和北大道交汇处,地处于红谷滩CBD核心地段。围绕在项目周边,是全市最优质的配套资源:全市40%银行、50%的证券、80%的创业公司、30座高端写字楼、2条已运营的地铁线、4座跨江大桥、赣江市民公园、秋水广场、滕王阁......这些优质的资源吸引了全市乃至整个江西的庞大人潮,提升红谷滩版块人气的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消费力。

2.众多国际品牌入驻,保障商场人气

南昌铜锣湾广场汇聚了众多轻奢品牌南昌首店及旗舰店,无印良品、博纳影院、TRUSSARDI JEANSBESIONIA、上井、摩根菲、月满大江等一批国际顶级品牌初次进驻南昌市场并开业,涵盖影院、餐饮、书店、独立设计和生活方式类品牌,将轻奢、中端、快时尚垂直分布,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及休闲需求。加之其领先的建筑设计,已成为南昌第一家高品质多元的商业及休闲体验综合体。这些国际品牌的入驻,极大地提高了铜锣湾广场广场的人气,每天的客流量都有保障。

3.市场所向,商铺投资正当时

随着居民日益富裕,通过投资来实现财富保值、增值的欲望不断提升,不动产投资中的佼佼者——商铺投资,已成为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所谓“一铺养三代”,商铺投资在何时都不会过时。互联网购物鱼龙混杂,经过几年的发展高峰期后,已渐渐在走下坡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回归实体消费、体验式消费,实体经济迎来全面复苏,商铺投资正当时。

南昌铜锣湾广场黄金旺铺火热招商中,面积段96200㎡,主力户型141㎡,一楼层高4.5米、二楼层高3.9米,均价5-5.5万。详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431794,通过楼盘网报名还可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500元/㎡

楼盘地址:庐山南大道369号(八一桥头,庐山南大道与丰和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317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