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82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绿地国博城公寓怎么样,左岸复式公馆详细信息

发布时间: 2018-07-17 10:26: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十年红谷滩,五年九龙湖。南昌的发展重心逐步随着赣江南下至九龙湖,多年建设,江西省政府、文化旅游城等搬迁进驻九龙湖,使得九龙湖成为南昌政务、商业、文化中心,继而接棒红谷滩,一座生态、低碳、高端、文化的新城已成。南昌步入九龙湖时代,区位价值、财富潜力不可限量。

一座新城的崛起,离不开各个地产项目的支持。如果把这些项目比作满天繁星,那么绿地国际博览城则是当中的一轮明月。经过5年的建设,绿地国际博览城已然形成了一个集会展会议、风情小镇、文化、旅游、商务、商业、居住“七位一体”的全球化综合新城,项目包括:博览中心、国际住宅、绿地会展金贸大街、卢塞恩小镇、绿地左岸商业中心等。

全城看好的绿地国博城,每推出一个项目都快速地售罄,如住宅、商铺、卢塞恩公馆等,目前,国博城还有左岸复式公馆在售。项目位于左岸商业中心之上,产品为4.2米层高loft公寓,采用开放式布局,大落地玻璃窗,超高实用率,可自由分割,小户型可变身双倍面积的大户型,小投入大回报,一层价格,两层空间。

左岸复式公馆外拥赣江市民公园,内揽城市公园。在赣江公园可呼吸绿色清新空气,享受鲜氧人生,消磨空余时光;在城市公园可漫步时尚街区,在霓虹灯下浪漫约会,与朋友购物狂欢,时尚与绿色相结合,让生活处处充满乐趣。赣江之滨,双公园环绕,尽享绿色健康富氧生活。 

奢享优质配套,坐享人气资源。每一个城市的中心位置,都会聚集着文化资源、艺术资源、城市资源、自然资源,除了是非常宜居的区域,更是居住价值高的区域。左岸复式公馆依托绿地品牌,借力九龙湖CBD强大的磁场效应,生活、商业、商务多重综合价值汇聚,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左岸复式公馆与地铁2号线咫尺相连,紧邻西客站,沿江快速5<环绕,九龙湖过江隧道串联九龙湖、象湖,享一江两岸双城资源。更多项目详情欢迎致电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368526,通过楼盘网报名还可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红谷滩九龙大道1177号(安丰小学以西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685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