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13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万科时代广场商业综合体规划公布!将形成凤凰洲商业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18 09:16: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南昌市城乡规划公示了关于南昌地铁万科时代广场商业综合体规划总平面图,根据规划显示,该项目由123层的办公楼和14层集中式购物中心组成,目前项目已经开工。

南昌地铁万科时代广场商业综合体位于凤凰洲庐山南大道与凤凰中大道交界处,总建筑面积为129145.61㎡,规划有商业办公楼和集中式购物中心。

地块地上计容商业建筑面积为42684.49㎡,地下计容商业建筑面积为8427.65㎡,合计商业建筑面积为51111.65㎡,其中大型商业规模为38700㎡,餐饮娱乐规模为10000㎡,包括1000座的影剧院。

目前项目已经开工,商业部分正在进行地下室基础框架施工,北侧办公楼地块已经开始地下室基坑开挖施工。

万科时代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为万科在南昌首个集中式商业项目,5.1万方商业体量虽然不大,但是可以结合12万方的铜锣湾T16Mall,形成凤凰洲商业中心。

铜锣湾T16Mall,即南昌T16购物广场,坐落于南昌最大的综合性商业建筑群铜锣湾广场内,与铜锣湾广场内超5A写字楼、港派华宅、城市别墅为一体,筑造南昌高品质的新复合生活板块。

目前铜锣湾广场仍有少量商铺在售,面积段96200㎡,主力户型141㎡,一楼层高4.5米、二楼层高3.9米,均价5-5.5万。详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431794,通过楼盘网报名还可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价格18500-25000元/㎡

楼盘地址:庐山南大道369号(八一桥头,庐山南大道与丰和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317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