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69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2018南昌楼市年中报告——新盘预告篇

发布时间: 2018-07-19 08:34: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2018年的南昌楼市已经进入了七月,在回味上半年楼市带给我们各种酸甜苦辣的同时,也不妨将目光聚焦到下半年即将入市的一批新盘当中。

从已经获知的消息当中,2018年下半年即将入市的纯新盘数量可能超过20个,其中不少都是大家之前关注已久的地标项目,如富力华庭、华侨城万科、联泰天禧、九龙金茂悦、新旅明樾台等。其中品牌地产的项目无疑是其中的重头,多个品牌开发商的地标项目或许会主导该片区的房价走向。

从新盘分布的片区来看,红谷滩新区、南昌县以及湾里区是下半年新盘汇聚的重点。尤其是红谷滩片区,原本就是大多数购房者关注的重点,此次四个板块都有新盘入市,购房者在选择时可以多走走多看看。

此外象湖新城下半年预计上市的项目也达到4个,原本就热闹的象湖新城片区恐怕要用"群雄逐鹿"来形容了,刚需购房者应该更加关注这个片区的情况,适当出手。

最后再说下湾里区,自从五大品牌地产入驻湾里以来,湾里区的人气也是越来越旺,下半年或有3个新盘继续加入,湾里区会否又带起一波热炒呢?值得期待!

预计推出的新盘在产品种类上也趋向于多样化,原来供应量较少的别墅及多层产品,在新盘当中都占到了一定的比例,随着刚需客户量的减少,不少开发商又重新竖起“第一居所”的大旗,吸引改善型客户注意。不过这里要做到“产品制胜、品质为王”,无疑要开发商在这方面下苦功了。

除了改善型产品,公寓类产品在下半年也有一定的吸引力,如和昌莱蒙这样的红谷滩中心区公寓无疑会受到不少投资客的追捧,当然,其他的公寓产品也都各有特色,还需要购房者自己敏锐的眼光去审视。

在户型面积方面,两房已经几乎快淡出整个市场,且小户型的三房的供应量也明显减少不少,当下最火热的莫过于90-120㎡的标准三房、120㎡以上的大三房和140㎡以下的标准四房。

当然另一个方面,小户型的公寓产品似乎也开始渐渐火热起来,低总价、易转让使得投资客非常喜欢,不过地段和价格无疑是考验投资潜力的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