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80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众森红谷一品】避暑又出新招,南昌的夏天也很凉爽!

发布时间: 2018-07-19 10:00: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众森红谷一品,是南昌绿色健康住宅的领跑者,项目采用十大绿色建筑系统,无需空调,让室内恒温恒湿,四季如春。除了采用科技系统之外,众森红谷一品的豪华社区游泳池,更是让夏天清凉一片。待夕阳西下,和家人一起到泳池戏水,任晚风轻拂,看霓虹闪烁,一天的疲惫一扫而光。

参考价格:价格16000-17000元/㎡

楼盘地址:新建县会展路以西,南昌市黄家湖东路1666号(黄家湖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124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环境舒适雅致,愉悦身心健康

众森红谷一品社区泳池位于整个小区正中央处,400米中央园林景观轴旁,泳池整体面积均高于一般社区室外泳池。水光舞动,景色曼妙。夜晚畅游,红谷滩霓虹闪烁,惬意之极。泳池整体环境整洁雅致,休息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四周绿荫环绕,青翠碧绿,闹而不喧。

 

进口水质过滤设备,国际标准品质

泳池分为成人池和儿童池,每一个泳池都有循环-过滤-消毒共三大系统严格把控,共分为循环泵、砂缸过滤、紫外线消毒、水质监测、ph调节五大步骤。泳池核心设备全部进口,舒适性、安全性、卫生规范等全面高于部分品牌开发商室外游泳池标准。

红谷一品社区泳池整体卫生、安全标准达到国际使用标准,全面达标国家水质监测合格。泳池额外配备一台水泵备用机,保证泳池时刻正常运作,满足每一位业主的休闲娱乐。

 

五星级舒适体验,安全管理服务

众森红谷一品泳池配有专业救生设施,教练、救生员,从业人员配置均符合国家管理标准,让您和家人在享受五星级舒适体验的同时得到最安全保障。此外泳池将定期对外公布水质检测报告,管理公开透明。

 

众森红谷一品项目,位于江西省省会南昌市金融中心红谷滩核心区域,是众森集团倾力打造的中国江西首个恒温、恒湿、恒氧、恒静的绿色健康住宅,荣获中国 “三星级绿色建筑认证”,媲美欧洲的绿色建筑标准。项目位于一号线地铁口,红谷滩万达旁,目前住宅在售,并即将推出精品公寓,详询众森红谷一品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412450

参考价格:价格16000-17000元/㎡

楼盘地址:新建县会展路以西,南昌市黄家湖东路1666号(黄家湖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124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