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1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除了华润万象城,红角洲这个购物中心同样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 2018-07-19 11:08: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过去,红角洲因为缺少商业体,生活起居不便利,而深受诟病。而现在,红角洲已经成为了南昌生活最便利的区域之一,二手房房价更是分破两万。

2017年,1128日,沃尔玛全资开发、建设和运营的社区型购物中心“乐世界”在南昌开业。该项目是南昌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6.5亿元,总建面10万平方米,乐世界购物中心地上3层、地下2层,紧邻朝阳大桥、覆盖红角洲众楼盘及大学城,接驳地铁2号线。

南昌乐世界效果图

其中,山姆会员店在20171026日就已经开业,这是山姆店在江西省的第一家门店,也是国内开设的第19家店。

没错!南昌乐世界正是瞄准了红角洲的商业空白,也打响红角洲大型商业第一枪!!!

南昌市民翘首期盼N年的华润中心,近期也有眉目。

201888日,南昌国际会展中心三宗地块将公开挂拍,其中临江两宗地块为商业商务用地,合计184.185亩,其中宗地编号DAEJ2018021(红角洲片区A-15-1)地块,须规建不计容面积不少于14万平方米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及4万平酒店(按五星级标准建设),且须整体持有经营不少于20年。

华润万象城效果图

华润万象城,该来的终究要来!历经商业空窗期数年的红角洲,真的是要飞黄腾达啦!

 

今天,笔者想说的,其实是这个商业购物中心——红角洲A-11三期地块37#购物中心。

A-11三期地块37#购物中心,这是啥?这是新地阿尔法开发商开发的商业购物中心。

A-11三期地块37#购物中心效果图

新地阿尔法小区,由南昌阳光新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该公司2005年成立后,竞得红谷滩新区B-27A-11地块。

其中B-27地块建了“新地中心”高楼,也是南昌市地标性建筑之一。

A-11地块则规建新地阿尔法小区,该地块分多期建设,规划有写字楼、购物中心、高档住宅等配套项目。

2010年,新地阿尔法小区住宅楼3月开售,陆陆续续卖到20166月。

201791日,该小区二期三期酒店公寓写字楼等取得预售证,但商业购物中心迟迟没有动静。

距离2010年已有8年之久,新地这块江边宝地,姗姗来迟。

2018713日,该小区规划内的商业购物中心,终于要来啦!

A-11三期地块37#购物中心规划图

据南昌市城乡规划局建设项目批后公布显示,该地块37#楼为购物中心,建筑面积18506平,地上1-4层,虽然体量不大,但地块位置极好,该项目商业购物中心如今才建,也是找准了时机,毕竟,早早开业的欧罗巴广场人气不足。

随着市民对南昌华润万象城的期待,新地购物中心此时亮相,也蹭了一把热度。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