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4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未来5年,升值最快的是这样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8-07-19 11:15:06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销售行情


毫无疑问,目前全世界最值得投资的资产就在中国,问题是我们的国民很多还不具备与之相匹配的知识储备与思考能力。比如说同样是买房,有的人实现了财富的指数级增长,有的人连余额宝的收益率都没有达到,有的人甚至亏钱。

楼市的白银时代,需要更周密、更细腻的决策。

1

买房要买那些正处在上升期的城市,走下坡路的城市不要买。识别办法很简单,看看这座城市最近5年的常住人口、本外币存款、地方财政收入三个指标,如果有一项是负增长,就应该避开这个城市。

2

以城市第一高楼为坐标原点,画一个半径为5公里的圆,在这个圆圈的范围内,产品(房屋本身的舒适度)比地段更重要。超过这个圆的范围,地段比产品重要。在北京上海这两个超级城市,这个半径可以扩大到10公里。

3

历史数据显示,教育地产与地铁房在每一波楼市浪潮中都是涨得最快,涨幅也最大。这个现象,在城市新区,更为明显。

4

城市一定会扩张,但中心区一般不会有太大的挪动。比如上海的外滩、纽约的曼哈顿、伦敦的西区,这些地方在100多年前就是中心,到现在还是,甭管这期间经历过多少城市化的大变革,但曼哈顿就是曼哈顿,西区就西区,永远就是中心。

5

城市一般不会向四面八方均衡发展,而是选择一个大方向重点突破,然后把优质资源往这个方向堆,买房之前应该知道这个大方向在哪里。

6

纯粹投资的话,不要买别墅、大平层等豪宅类产品,这类房子因为总价高、税费多,流通性不足,涨幅远远跟不上刚需房与刚改房,有的甚至连通胀都跑不赢。

7

如果一个片区发展多年,仍然找不到任何一个像样的连锁品牌(比如肯德基、星巴克、711等等),那说明这个片区的人口素质、消费水平、文化品味都是有问题的,这种片区也不适合投资性购房。

8

流通性是一个经常被购房者忽略的指标,这个东西在你买房的时候你可能感觉不到,但一旦你要卖的时候,你才会意识到它的重要。所以,只有一手房市场、没有二手房市场的片区,一定要谨慎。

9

距离城市核心区超过20公里的地方,在它盖出500米的高楼之前,一般不会出现高质量的经济与文化活动。在这类地方买房,在当地就业是不太现实的,肯定还是得回到主城区上班。

10

城市的外围区,一般规划了或者暗藏了很多工业用地,买房的话要尽量离政府大楼近一点,这样可以有效地避开污染性工厂和仓库。

11

60平米以内,上车盘;6090平,刚需盘;90144,刚改盘;144200,精英盘;200300ceo盘;300以上,老板盘。一线城市基本上是这个标准,二线城市可以把标准适当调高。按投资价值排序,从高到低分别是:刚需盘、上车盘、刚改盘、精英盘、ceo盘、老板盘。

12

美女也是衡量区域价值的一个重要指标,你要买的地段如果美女密度很高,那一般是价值高地,如果美女很少甚至连女性都看不到几个,那基本上是价值的边缘地带。

13

物业费很少甚至不用交物业费的小区,这类小区基本上是被主流人群抛弃的,买房要避开,除非是优质教育地产房源 。

14

商铺最大的问题还不是电商的冲击,而是移动互联网带来的城市空间平权,因为在移动互联网的用户看来,沿街旺铺和内街小巷没有区别。城市空间平权对商铺冲击最大,公寓次之,住宅最小。投资价值的话,反过来排序。

15

朝北的房子,最大的问题是采光差,而且冬天会比朝南的房子冷。北方有暖气相对好一点,没有暖气的中西部影响比较大,岭南地区倒不怕冷,主要是采光差,也可能会比较潮湿。总体来说,最佳是朝南,其次是东南、东、东北、北、西。如果是在广州,最佳朝向是南偏东15度。

16

有的人买个菜都要精挑细选,买个房却能分拍板。应该拿出买菜的认真态度去买房,决定买之前,起码要看几十套房以上。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