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83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商铺是怎么赚钱的,你真的了解吗?

发布时间: 2018-07-20 10:14: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商铺——作为不动产投资的重要产品形态,不仅可以自己经营,也可通过出租来收取资金,因此备受投资者青睐。而要想寻找到好的铺位,必须先搞清楚投资商铺是怎么赚钱的。

投资者选择投资商铺要把握三点:收益、升值和稳健。

展开来说,即“投资回报率是投资者进行商铺投资的主要原因,其次要看好商铺的升值空间,而租金收益稳定也会在投资的选择与决策中起到关键的作用”。

投资回报率

既然是作为投资,投资者最先考虑的必然是投资的回报率,这无可厚非。然而同是一类商铺,商铺的投资回报率也是参差不齐的,造成这种结果主要取决于地段和人流量。

李嘉诚有句名言被投资者奉为金科玉律——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不仅指的是已经发展完善,周边配套设施齐全的黄金地段,也包括那些还未完全发展起来的,但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地块。

对于有经济实力的投资者来说,黄金地段当然是不二之选,完善的配套,不仅有稳定的客流,房租的收益和销售的价值也就越高。而对于置业资金不富余的投资者,寻找一些还处于发展阶段的商铺,以相对低的价格购入,等待增值,投入资金少,风险较低。虽然商铺的配套没有相对完善,培育期也较长,但是对于这类投资者来说更为合适。投资的效益不是说涨得最高就是最值得投资的,更应该看中资产的涨幅空间。

 

商铺的升值空间

投资人在投资后对商铺的增值当然是喜闻乐见的,这就要求在选择商铺时就需要考虑到后期物业,这对于商铺的升值保值具有很大的影响,好的物业能让商铺的价值得到很大的提升。投资前对其物业进行仔细研究考察,避免置业失误风险。所选商铺要结合经营业态的实用性,周边居住氛围比较浓厚,有助于预判商铺未来的成长空间。

稳定的租金收益

较高的投资回报率,稳定而长期的投资回报收入,是投资者追求的最终目标。而真正支撑商铺的是固定人流,其次是流动人流、客运流。因此在商场、购物中心里的商铺招租投资收益更为稳定。

一般,商场都有着自己的运营管理特点,大多采取“带租约销售”或委托第三方管理平台统一招商管理的模式。开发商或物业管理方会按照合约定期以一定比例将租金交给投资者,投资者则不用干预商铺的承租,从投资收益角度来看,此类商铺更为稳定。但商场的招商机制和管理平台也有良莠不齐的现象,所以,投资人在投资前要注意选择,了解商场、购物中心的策划、运营是否都在统一的组织体系下运作,是否有统一的商业形象和运用政策。

美国理财大师格雷厄姆这样定义投资与投机:投资是一次成功的投机,而投机是一次不成功的投资。地产市场更是如此,置业买铺其实是一种理财方式,在对资金和回报率有一定信心的基础上,更讲求的是长期的、具有战略性的一个理财理念。

 

南昌商铺推荐:

龙安花园位于象湖新城滨江居住核心位置,享新洪大商圈百万客流。目前沿街商铺在售,面积60-309㎡不等,折后均价9800-20000/㎡。

龙安花园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南昌汇仁大道与抚生西路交汇处(九龙湖过江隧道以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753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新力禧园位于龙兴大街与百丈山大街交汇处,4号线地铁中堡站地铁口,主力面积126平米,均价14000/ ㎡。

新力禧园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九龙湖新城龙兴大街与百丈山大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652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