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8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赣江新区人才计划开始申报,买房还有优惠补贴!

发布时间: 2018-07-21 09:48: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据悉,赣江新区首批" 赣江海智"" 赣江创新"" 赣江创业" " 赣江杰青" 四项人才计划开始申报, 申报对象为已在新区工作或有意来新区围绕新区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为产业配套的现代服务业领域开展工作各类人才, 首批4 项人才计划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 8 15 日。

 

急需紧缺人才可适当放宽学历等要求

此次人才计划申报对象为已在新区工作,或有意来新区围绕新区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为产业配套的现代服务业(含市场化运作的科研、教育、医疗机构等)领域开展工作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青年人才和技能人才。

" 赣江海智" 计划申报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创新成果,科研技术水平处于国内外领先地位,在相关专业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年龄一般不超过65 周岁;" 赣江创新"计划申报者须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年龄一般不超过50 周岁;" 赣江创业"计划申报者须具有较强创业能力、专业技术水平或丰富的管理经验,年龄一般不超过45 周岁,人才应自带项目来新区投资创业;" 赣江杰青" 计划申报者须掌握一定专业知识和技术,具备一定操作技能且在新区企业工作满一年,年龄在45 周岁以下,主要包括取得国家中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技术技能型人才(高级技工、技师和高级技师)和毕业5 年内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的大学生, 国有企业博士研究生或同等学历人才参照执行。

此外, 属于新区急需紧缺的" 赣江创新" 计划人才,或对新区产业发展有重大意义的" 赣江创业" 计划人才,可以适当放宽年龄、职称、学历要求。

 

申报人只能申报一项人才计划

据悉, 此次人才计划申报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进行。线上申报由人才本人或用人单位先登录赣江新区人才服务信息化平台(http://www.gjxqhr.gov.cn)提交相关材料。对" 赣江海智"" 赣江创新" 计划的申报人选邀请相关专家进行评审," 赣江创业"" 赣江杰青" 计划的申报人选由新区人才办直接复核。线下方式由人才本人或用人单位按要求提交相关纸质材料。4 项人才计划常年接受申报,每半年集中评审一次;首批4 项人才计划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 8 15 日。

此外, 申报人不能同时申报2 个及以上人才计划。人才和创业项目入选并引进落户后,按《赣江新区人才引进和培育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兑现资助资金。相关人才计划的具体内容和操作细则,可登录新区人才服务信息化平台(http://www.gjxqhr.gov.cn)查询。

 

为响应人才政策,中海阳光玫瑰园推出“2018人才引进居住改善计划”,以一份诚意满满的“人才优惠补贴”礼献英雄城的每一位菁英人才,详询售楼部400-818-0066 635882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经开区经开区双港东大街与皇姑路交汇处往北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358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