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25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投资商铺正当时, 掘金南部美的城

发布时间: 2018-07-21 14:34: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相比投资住宅,投资回报率较高的还是商铺。商铺既能增值保值,又能享受租金收益、经营回报。南部美的城作为一款不可多得的商铺,铺美价廉,地段优良,配套完善,交通便利,非常适宜投资,不容错过。


昌南门户,核心地段

南部美的城位于南昌县银良北路168号,毗邻迎宾大道、莲塘大道、高速互通立交,与南昌醇熟市区无缝对接。周边规划在建昌吉赣高铁横岗站,无缝对接南外

交通便捷,公交线路有106、559、127、128、站,同时还纳入了BRT1号线和地铁3号线规划范围,出行更便利。


配套齐全,自带流量

南部美的城近邻银三角实验学校、南昌阳光学校、社区幼儿园,各类消费人群大规模聚集于此,商铺自带流量。周边配套有华润万家、沃尔玛、大润发等大型商超,博能医疗健康产业,泰禾茵梦湖文旅项目,恒大五星级酒店,斥资百亿的力高商业综合体,以及银河城地铁商业综合体

铺美价廉,得房率高

南部美的城属于大型社区,住户多达3000户。沿街单层商铺 4.5米层高,享双层使用空间。43-73 ㎡,折后均价1.5万,总价65-100万,得房率高达98%

南部美的城正在火热加推中。详询南部美的城售楼部400-818-0066转057795,通过楼盘网报名还可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银良北路168号(实验学校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77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jia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