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30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绿地7月在南昌斩获15宗地,斥资27亿!

发布时间: 2018-07-27 10:02: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23日,南昌安义县两宗商、住用地被南昌绿地申飞置业有限公司以总价1.64亿成功收入囊中;两宗地块宗面积约94799㎡,最高楼面价1712.6/㎡。

据公告显示,该两宗地块位于安义县龙安大道南端以西,总面积约94799㎡,其中编号DAM2018013地块为纯商业用地,该地块须与编号DAM2018014地块同时竞拍。同时,竞得人商业自持比例不低于50%,年限不少于5年。

编号DAM2018014地块面积为67627㎡,土地性质为商业、住宅用地,规划条件显示:商业建筑面积占总建筑面积按不大于5%控制且建筑限高80米。须配套9班幼儿园一所,用地面积不少于3780㎡。同时,须配套卫生站、社区管理用房、文化活动站各一处。卫生站不少于150㎡;社区管理用房建筑面积不少于250㎡;社区综合服务站建筑面积不少于750㎡。

截止目前,绿地江西成功竞得安义9宗土地,总占地面积364875㎡,该9宗土地位于安义龙安大道南端以西位置,将用于打造省级文旅特色小镇项目——安南小镇。

据悉,早在2017428日,安义县人民政府就与绿地控股集团江西房地产事业部共同签署了《安义绿地产业小镇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而今年36日,安义县和绿地集团再次签署了安南小镇合作协议,标志着安义绿地产业小镇项目--安南小镇项目建设在安义县正式启动。

据介绍,安义绿地产业小镇位于安义县南山新区,东至安石公路,南至昌铜高速,西至X063县道,北至朱桥河,规划总建设用地不少于5000亩,项目总投资约300亿元。这也就意味着,除了7月的这9宗地,后期绿地还将在安义县大规模拿地。

安南小镇将建设成为一个包括奥特莱斯、特色民宿、小镇教育中心、小镇健康中心、文化商业街、小镇配套、双创基地、农业旅游、居住配套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全国特色小镇。相信随着安义县大手笔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给安义房市带来深远影响,或促进安义县成宜居新城,迎来了新一轮的投资热潮,开启"蝶变"!

据统计,7月份绿地集团在南昌共计斩获15宗地块,共计798767.6平米(1198亩),累计金额27亿。其中,赣江新区儒乐湖新城斩获6宗地块,合计面积约433896.17㎡(650.8亩),总成交20.7亿;而剩下9宗地块位于安义县龙安大道南端以西地块,共计547亩,出让金额达6.3亿。

2018年下半场,绿地集团可谓是一路开挂,仅7月份的拿地速度就不得不让人惊叹,可见绿地将在南昌大干一场;现如今,绿地在特色小镇产业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此次与千年古县安义县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这必将为全国特色小镇添加亮丽的一笔、为安义县域经济打造强有力的发展引擎。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