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1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起拍价1120万元亩!15.121亩八一桥头“黄金地块”原裕丰大厦地块挂牌!

发布时间: 2018-07-28 18:05: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来源:房天下

 近日,位于东湖区爱国路以东、南昌十中以西的八一桥头原裕丰大厦地块公开出让方案已批复,该地块在省国土局官网正式挂牌。

该地块编号为DAAJ201822,地块面积15.121亩,为商业商务用地,容积率FAR≤5.0,建筑密度D≤48%,起拍价1120万元/亩!

 根据地块要求,宗地受让人须在宗地范围内配建25577.84平方米安置房,按容积率5.0来算,除去安置房,该项目剩余可售的建筑面积约为2.48万方。据悉,南昌裕丰大厦的为东湖区“X”模式运动的旧城改造项目,裕丰大厦拆除后有可能仍建成酒店。

 

目前,包括此地块来内的八一桥头的“黄金地块”已征收完毕。届时,东湖区下正街及裕丰大厦地块重新规划将盘活八一桥头的“黄金地块”。

责任编辑: zengme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