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7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香江君之家建材家居广场】37万当甩手房东,省心又赚钱!

发布时间: 2018-07-29 10:41: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5年8月,国务院批复了南昌部分行政规划调整方案,新建“撤县建区”,随着产业聚集效应和城市扩张,新建区的装修建材市场不断扩大容量,家居市场迎来了新的发展时机。这时,香江君之家建材家居广场横空出世,填补了新建区建材市场建设的空白。现在加入香江君之家,只要37万,9月1号就可收租,甩手房东当起来。

核心地段

香江君之家建材家居广场位于新建区长堎大道与长征西路交汇处,是南昌城西咽喉地带。随着南昌市“一江两岸”发展格局的推进和南昌市红谷滩中心城区的建设,新建区作为南昌市西进战略要地,区位优势凸显。而香江君之家建材家居广场是南昌唯一可辐射新建区、红谷滩、经开区、九龙湖的重要建材市场。一经推出,就迅速吸引了建材家居市区客群的眼球。

大体量配套

香江君之家是南昌城西最大的一站式建材家居广场,独占城西家装市场消费,辐射新建、经开、红谷滩、九龙湖等地6000余万方待装修体量,辐射城西八大核心城区,承载百万人群消费力。项目占地120亩,建筑面积17万方,开发商自持13万方,投资0风险。

交通便捷

香江君之家西临长堎大道、九州高架,南靠长征西路,周边已有地铁5号线,城市快速。

铺型多变

香江君之家建材家居广场,17万平米建材家居航母,是南昌城西规模档次最高、品类最全、功能最完善的一站式建材家居购物广场。约36-251㎡黄金创变铺型,自由组合,全方位满足不同经营商户的各种需求。街铺双层设计,内部连廊环形布局,提升整体商业价值。4.2-5.2米奢阔开间,4.5米层高设计,4.2米宽环形走道主、次干道12米雍容宽敞,形成连续通畅的物流路线,最大化满足商户货品运输和顾客购物等功能性、舒适性设计需求。

品牌招商

香江成熟团队经营,华中唯一一站式全装修产业市场;,项目商铺全线装修。目前已经有众多品牌商户入驻香江君之家建材家居广场,日丰、公牛、箭牌、久盛、史丹利、海尔、嘉宝莉、万家乐、多乐士……等海量一线品牌旗舰齐聚。全商业100%已招商,带租金销售,甩手掌柜做房东,8月30号开业,9月直接收租,回报率高达12%。

香江君之家建材家居广场主力面积50-70平米单层金街铺,层高4.5米,不限购不限贷,单价5500-11500,总价37万,首付首付50%,15万一25万即可。详情请拨打香江君之家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转341013,现在报名还可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新建区长堎大道与长征西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410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jia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