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6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买房时机到了?广州多家银行下调房贷利率(附20家银行最新利率表)

发布时间: 2018-07-29 15:28: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广州的银行房贷利率竟然下降了?

近一两年以来,广州的首套房贷利率上浮可谓是“节节高升”!然而,最新消息传来。广州20家主流银行,无论首套还是二套房贷利率竟然都有下降的迹象!

这些迹象是否表明,“宽松”将是接下来的主基调呢?

多家银行下调房贷利率 兴业浦发最为宽松

这个月的首套房贷利率基本与上个月持平,但建设银行已经由上浮15%降至上浮10%,此前利率一直高企的汇丰银行则由上浮25%降至上浮15%,而上个月利率上浮30%的交通银行这个月降至上浮12%,下降了18%!

 二套房贷利率方面,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和浦发银行都从上月的上浮20%降至上浮15%,汇丰银行从上个月的上浮26%降至16%,而上个月二套不放贷的交通银行本月则实行上浮18%。

一起看看广州最新的房贷利率表!

 

(广州各大银行房贷利率表2018.7.25)

就目前情况看,兴业银行和浦发银行房贷利率较低,放款仅需1-2周,整体而言较为宽松。

虽然利率依然是“上浮”状态,但对比之前已经有所调整,也算是银行爸爸给我们发了个大红包吧!

宏观政策调整 货币宽松时代到了?

央妈大超预期的天量放水,释放宽松货币信号!资本都是逐利的,是否利好房地产,半年见分晓。

7月23日上午,央行往市场投放5020亿MLF。先别管MLF是个什么东西,只要知道这是央行创设一种货币投放工具就行了。这是历史上MLF规模最大的单次投放。


下半年宏观政策大转向,严监管让位保增长——这一切仿佛都在晚间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尘埃落定。会议要求保持宏观政策稳定,坚持不搞“大水漫灌”式强刺激,根据形势变化相机预调微调、定向调控,应对好外部环境不确定性,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所有的迹象都指向一个:宽松!宽松!宽松!

 

市场奔走相告,货币放水来了,财政刺激也来了,流动性合理充裕统统来了,地方债务准备扩张,这回有救啦。

6月份以来,在外围贸易战压力下,经济数据下行、股债汇三市动荡、央行财政部等宏观调控部门公开论战之际,对于宏观政策的反思,尤其是对过紧的财政和金融去杠杆政策的内外反思就已经展开。

综合来源:广州乐居、广州买楼、智谷趋势

责任编辑: zengme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