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29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你不买公寓的理由是什么?是不是和他一样?

发布时间: 2018-07-29 18:16: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最近和一个朋友聊天,得知他把钱投进了某家网络理财平台,结果平台跑路,血本无归。这年头,有点钱还真不知道怎么用好。朋友叹息道,存银行吧,存款利率还赶不上通货膨胀率;炒股吧,水太深,没点技术还真不敢进去;买房吧,限购不说,二三十万还不够付首付。你怎么不买公寓投资?我忍不住打断他。公寓投资?还真不考虑!朋友絮絮叨叨,说了好多公寓投资的弊病,总结下来有以下几点:

1.70年产权和40年产权没有清晰认知,无知造成恐惧。

2.首付更高,40年产权的首付50%,而七十年的首付30%,并且住宅贷款最高年限30年,公寓最高10年,国家之所以这样制定,是因为把公寓和店面写字楼一并算投资,所以首付比例更高,贷款年限一样。

3.二手交易税费更高。

4.水电费属于商用,物业费也普遍比住宅高。

5.户口问题,40年产权公寓不能落户。

听你这么一说,我觉得你更应该去买公寓,你对公寓投资的认识太片面了。我笑道。

第一个原因,关于产权问题,你仅需记住,房子永远是你的,土地永远是国家的,不管多少年,到期了需要续费,大概房款的1%,续费不贵!

第二个原因,其实从案例来说,南昌九龙湖某楼盘,住宅售价1.8万每平米,而公寓仅需1.2万每平米,红谷滩某楼盘住宅放风价3万单价,而公寓放风价2万,还是LOFT。你确定同样配套这个价格没有吸引力?

第三个原因,住宅二手交易仅需3%-5%,而公寓普遍在13%左右(很多人以外是20%,是错的,实际经验在13%左右)是高出很多,暂时无解,若出房地产税可能会降低交易流程的税费。

第四个原因,民用水电分别是2.7/吨,0.47/度,而商用分别是5.5/吨,0.8/度。表面看贵了一倍,实际是公寓普遍每月200月左右的水电费,贵一倍,也就是每个月400元,多200元而已!物业费普遍贵12元每平米,50平米最多也就贵100每月。而国家在调整,南昌部分楼盘已经申请到了民用水电,比如巨仁广场江铃卡卡等。

第五个原因,依然是国家出了政策,购买公寓可以落户及申请!

综上所诉,公寓其实是可以买的,以南昌为例,普通刚需住宅项目基本售罄,想买也不一定买得到,而公寓处于去库存阶段,政府不断出利好消息,而且作为投资来说,公寓的租金回报是远远超过住宅的,南昌有部分公寓年租金回报高达6%并且稳步递增!如果实在担心回报问题,还可以购买返租公寓。九龙湖的信邦龙湖时代推出酒店返租公寓,返租15年,起租30/平起,每三年递增5%,回报率高达103%,快速不说,还可成为终身财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新建区九龙湖龙兴大街与玉壶山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450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