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9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新力龙湾商铺好吗?6大理由让你爱上它!

发布时间: 2018-07-31 18:39: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世道变化很快,但“一铺养三代”的道理从未改变。之所以“养三代”,是因为商铺是恒久固定资产,是长效投资,是持续稳健的收益,而不是爆发式变现的交易。南昌市面上的商铺不少,比如九龙湖核心的新力龙湾,最近也推出了黄金临街铺。 

新力龙湾位于九龙湖新区西侧,龙兴大街与明月山大道交汇处,行政划分归属于九龙湖新区人居核心区。关于新力龙湾的宜居核心价值,小编此前曾写过文章介绍(详见:新力龙湾前景怎样,值得投资吗?),此处将不再赘述,我们来谈谈新力龙湾的5万方沿街商铺,看看这6大理由有没有一个打动你的点?

新力龍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九龙湖新城明月山大道和龙兴大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576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1.超级大盘底商新力龙湾商铺属于社区商铺,众所周知,社区商铺最倚仗的就是社区人口,因此投资社区商铺要选择大楼盘投资。新力龙湾社区拥有一万户业主,居住在此的人群少不了购物需求,将形成强大的购买力。此外,新力龙湾位于九龙湖人居核心区,周边住宅楼盘众多,也将带来不少消费人群。

2.地铁口商铺。地铁对于商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仅方便出行,也带来不少人流。新力龙湾商铺位于4号线地铁中堡站、璜溪站,双地铁口,尽享便捷。

3.。新力龙湾商铺位于九龙湖最好师资北师大实验学校门口,学校师生也将带来强大的消费力。

4.临街商铺。十字路口主干道的转角底商,坐享滚滚人潮。

5.低价铺。新力龙湾商铺只卖住宅的价格,均价14500/㎡,比九龙湖的许多住宅价格还要便宜。

6.大门头。新力龙湾商铺面宽8米,面积100-180㎡,有单层铺和双层铺可选,商铺层高:一楼4.5m,二楼4.2m

新力龙湾黄金商铺正在全城诚意招商中,详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457695,通过楼盘网报名还可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新力龍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九龙湖新城明月山大道和龙兴大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576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