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0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九龙湖金茂悦PK新力东园,谁更胜一筹?

发布时间: 2018-07-31 19:18: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南昌8月即将开盘的项目不少,其中位于九龙湖的九龙湖金茂悦深受关注,据了解,该项目是金茂地产在南昌打造的一个面对中高端人群的楼盘,将采用八大科技系统,用新的科技理念打造南昌人居新高度。和新力东园一样,九龙湖金茂悦打造的也是高端改善型楼盘,据相关消息,九龙湖金茂悦的开盘价和新力东园价格也相差不大,均为18000/平左右。作为南昌九龙湖的两大竞争楼盘,九龙湖金茂悦和新力东园相比较,哪个更值得入手呢? 

(九龙湖金茂悦)

(新力东园)

Round 1 : 园林PK

新力东园的园林景观最大的亮点就是中央大草坪,横轴直径为60米,纵轴直径为40米,极具开阔性和大张大合式的格局和视野。九龙湖金茂悦结合南昌的滕王阁序打造了“门-----宅”的“六进格局”,楼盘有五大核心园林,将家庭人员的各大喜好分布在小区的各大园林中,绿化层峦叠嶂,仿佛花园。如果说在园林景观方面,新力东园是在做减法,那么九龙湖金茂悦就是在做加法,至于哪个更好,就见仁见智了。 

(九龙湖金茂悦)

(新力东园)

Round 2 : 户型PK

新力东园整个小区都是高层户型,总共32层,两梯三户,110平和116平的都是三房户型,141平是四房户型。116平的三房空间略显局促,客厅开间3.7米,南阳台比较大,观景也不错;141平户型三开间朝南,户型上有一个硬伤就是厨房有点小,比116平的还要小。九龙湖金茂悦将首推小高层109㎡三房、1253+1房和135㎡四房洋房。以A户型109㎡三房为例,分区非常明显,卫生间在一块,三个房间分散在三个不同的方位,在入寝方面减少了不同程度的互相打扰,餐厅与客厅的链接让整个客厅非常阔绰,厨房与阳台也形成了很好的空气对流。房间内也不会丢失衣柜等杂物柜的处放位置。房间、厨房、两个厕所通通都有大窗户。从户型上来看,九龙湖金茂悦胜于新力东园,而且洋房的得房率超高,达到了90%

参考价格:价格14500-15500元/㎡

楼盘地址:九龙湖阁皂山大道与上饶大街交汇处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Round 3: 装修PK

大家都知道,新力东园是限价地,限价11700/㎡,这点和金茂悦是一样的标准,首开的价格达到了18000+,而新力东园的带装修标准很高,大概有7000多元一平。厨房用品很不错,用上了方太新款的洗碗机,这是一个加分项;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系统这些装修标配也都有;卫生间里的洗脸盆上了唯宝,龙头和马桶是科勒,没有区别于其他项目的仍然是花洒只有手持款,没有顶喷。九龙湖金茂悦的装修细节做得不错,比如所有有水和电同时存在的地方,都做了保护;比如采用中空LOW-E的玻璃来保持更好的隔音效果,还在家中的窗户和推拉移门上贴了防紫外线膜,只是选用品牌并不十分突出;洋房的装修标准比高层好一些,厨柜选用了更好的材质,而且电视背景墙赠送了纯皮的软装处理,还有鞋柜、浴室柜等等都采用了大理石台面而非石英石,这是很多家庭自己装修也都不舍得投入的部分,鞋柜里还加上了旋转的鞋架,更方便使用。 

(九龙湖金茂悦)

(新力东园)

以上就是九龙湖金茂悦和新力东园在园林、户型、装修方面的比较,目前九龙湖金茂悦还没开盘,所以价格方面不好比较,不过估计也都差不多。这两个楼盘,你更喜欢哪个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九龙湖新城龙虎山大道与上饶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