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88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南昌九洲天虹广场即将加推公寓,繁华触手可及!

发布时间: 2018-08-01 11:24: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位于朝阳新城的地标性商业综合体九洲天虹广场开始亮灯了,目前购物中心内部结构早已完工,正在对外招商和招聘人员,开业之日指日可待!而九洲天虹广场也将要加推公寓,加推时间待定。我们先来看看九洲天虹广场公寓有什么可取的价值点吧! 

价值点一:一个住房必定是要具备最基本生活配套的,而一个好的住房必定是具备完善精致的生活配套的。九洲天虹广场,集合了12万㎡天虹自持顶级购物中心、城市商业街、高级写字楼业态,皆为追求完美生活居所的你度身定做。一个庞大的城市综合体就在自家楼下,衣食住行轻松解决,从此不再为生活琐事而烦心,全心全意追求更高的人生目标。 

价值点二:交通出行是现代都市人必须面对的一大生活难题。通畅立体交通网络,核心交通枢纽。由朝阳大桥,象湖隧道,滨江大道,地铁45号线等共同构成的立体交通网络体系迅速跨接全城繁华,远近由心,进退在己,聚散我控。目前朝阳大桥已经通车,从九洲天虹广场出发,5往返于红角洲与朝阳新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九洲大街666号九洲天虹广场营销中心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670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价值点三:周边怡人美景环伺,舒心领悟人文真谛。朝阳新城8公里赣江观光带,周边象湖湿地公园,桃花河水系等靓丽景观配套,南昌新动物园,中央中心公园环绕,从景观感受到功能体验,全方位满足高品位生活需求。周末陪家人舒心游走在这些怡人景色之中,一边感受美景,一边领悟亲情,这对于都市人而言,就是最大的人生乐趣和价值所在了。 

价值点四:贴心医疗教育配套。九洲天虹广场地处教育腹地,优质名校密集:南昌市第一中学、抚生路学校、站前路小学云飞路校区、百年珠市小学等学校近在咫尺。三甲医院—南昌市第三医院就在旁边,医疗措施完备。家人的健康,孩子的前程,有多重要,不言而喻。 

九洲天虹广场公寓加推在即,详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167009,来电或点击报名均可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九洲大街666号九洲天虹广场营销中心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670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