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7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青山湖大境】苍之葱茏,湖之风韵,穿梭百年遇见你

发布时间: 2018-08-01 15:19: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阳光城青山湖大境,位于南昌青山湖中心,坐享相思林公园,燕鸣岛公园,市政公园,是南昌市的中心花园。可谓苍之葱茏,湖之风韵,百年难得一遇。

茅檐长扫静无苔

青山湖区,是南昌的***,这里绿水环绕,空气清新。青山湖周边多为高端住宅区,如万科青山湖香溢花城恒茂湖滨等。君子择邻而居,阳光城青山湖大境,在南昌的青山湖宝地,人文环境极好。青山湖岸,湖景盛境,双地铁交汇,五校环绕,投资居住两相宜。

花木成畦手自栽

阳光城青山湖大境近享英国皇家幼儿园、南师附小、南昌三中、二十三中、三十中、十五中、南昌大学等多所名校,为栽培孩子提供了完美的教育资源。

在南昌的中心买一套公寓多少钱呢?不来阳光城青山湖大境你可能都不相信,只要43万就可拥有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绝佳的湖景公寓。阳光城青山湖大境端翡翠寓,主推面积33-41㎡的Loft公寓,均价13000元/㎡,得房率高,使用率高。而且公寓的物业和住宅一样,同为拥有大型楼盘开发经验的20强地产企业阳光城统一管理,花公寓的钱,享受洋房的物业待遇。 

一水护田将绿绕

俗话说,君子泽水而居,亲水而乐。位于南昌青山湖东侧繁华区的阳光城青山湖大境,坐拥4800亩青山湖水域,享政府6亿环湖打造的相思林公园、燕鸣岛公园、市政公园等三大休闲主题公园,是南昌市的中心花园。东面观景,西面看湖,美不胜收。阳光城青山湖大境,紧靠青山湖市政广场,加上极佳的地理位置,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畅达全南昌。

两山排闼送青来

除了拥有一线湖景之外,阳光城青山湖大境还拥有优质的商业配套。小区自带2.7万人流量,还有多所学校环绕,更有喜盈门范城(在建)、大润发、新城吾悦、恒茂梦时代等大型商业圈,带来享乐不尽的休闲生活服务。北面斥资了305亿正在新建的4020亩临江商务区,包括商务商贸、金融服务、总部经济、文化休闲、生态居住5位1体的城东发展引擎,未来众多商务人士涌入,也将带来巨大的的租赁需求。 

在交通方面,不仅有多路公交,还有地铁3号线、5号线双地铁出行,便捷通达。阳光城青山湖大境,湖景盛镜,不可多得。项目详细信息请拨打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386073 ,现在报名还可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青山湖大道1333号(市政公用广场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860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jia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