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1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新力铂园在哪,别墅价格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8-08-02 17:01: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力铂园脉承洲悦,是新力精琢园系TOP级作品,位处红谷滩新区九龙湖中心。目前有北区2#别墅在售,面积为185-200㎡,均价2-2.3万元/㎡,空调、新风系统都具备,且都是一线国际品牌,居住于此,尽可享九龙中心城市墅居生活。 

阳光满溢,户户大露台

新力铂园占地面积63845㎡,建筑面积170493㎡,容积率 1.7,绿化率 33% 。项目由20栋联排铂金墅及6栋精琢高邸组成。联排叠墅分为二联排、三联排和四联排,静谧无声的半下沉式庭院、阳光满溢的户户大露台,将铂园与其他项目区隔开。同时,采光地下室光线良好,空间利用率高,可改造性强。上叠户型全层卧室,起居空间静谧一隅,免于尘嚣。

地铁上盖,商业繁荣

新力铂园同时新力铂园兼享地铁2 / 4 号线,且教育资源丰厚。更有万达茂、华南城以及各大楼盘的商业体,江西省政府、南昌西客站、国体中心、九龙湖湿地公园环绕在侧,无论是交通还是商业配套都达到了新的高度。区内24贴心物业管家,精心服务,居家有保障。


九龙中心,升值可期

新力铂园位于九龙湖学府大道与茶园路交汇处,几年来,九龙湖新城都深受南昌购房者的喜爱,这个区域位于红角洲南面,濒临省东靠赣江,发展腹地广阔,加上日臻完善的配套,新力铂园择址九龙湖中轴腹地,荣居新省府、西站旁,坐享区域升值。

新力铂园,可以静心停驻,赏花影重重,听鸟语林声,悠享九龙湖墅区生活。详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529586,现在报名可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 


新力铂园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九龙湖学府大道与茶园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295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jia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