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26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万达城,给你一个买商铺的理由!

发布时间: 2018-08-07 12:01: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万达城位于九龙湖九龙大道东侧,南昌西200㎡金街现铺,一楼4-4.5米,二楼4.5米。毛坯交付,通水通电,即买即可收益,600万方超大社区,15万固定消费人群,百亿商业耀世登场。万达城,给你一个买商铺的理由!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

沿着地铁去买房,实际上是当下最流行的购房趋势。南昌万达城,有地铁2号线的4个地铁口可供选择,另外的九龙大道,是江西省最宽的路,双向12车道,96米宽,相当于北京的长安街,这里四通八达,通达全城。

业态丰富,人流集中

南昌万达城商铺由于是分层铺,商铺集中,所以业态丰富,休闲娱乐,二类餐饮都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内街人流集中,人流就是财留,集中的人流带动了整条街的发展。而且商铺是L区和M区出入口的必进之路,主干道必走之路,L区和M区均为破万人大社区,投资风险系数极小。周边更有万达茂、主题乐园、滨湖酒吧街、国际酒店群、育新学校、外滩天地商业等庞大配套,人流量客观。

外滩金街的特色就是弥补万达城自持商业的营业点空白,将给万达城的夜生活消费带来丰富的选择。不受时间点控制,消费方便,经营更自由。凭借优越的环境条件,以后的万达城招商还将会有大量的摄影,婚纱商家入驻于此,整体的商业街档次高。对于未来的商业竞争市场,走中高端路线才是趋势。

低总价,高配置

目前万达城双面街二楼的店面价格甚至比住宅还要便宜,这对于现在投资或者自营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并且后期租金也要比住宅高。从已经交付的N区可以看出万达的商铺租售比很高,柱子门头还可作为广告店招。较综合体商业而言,万达城公摊低,性价比高,相同的价格买到的是一、二楼的店铺,而不是三、四楼。商铺总价低,所以相对较安全,较于一般底商而言,万达城商铺更用心的打造一条商业街模式,高配置八部手扶梯和电梯,配套更完善,将一、二楼商业无缝对接。

金街现铺,美观设计

万达城丰富美观的设计,增强外滩金街的体验感,金街的设计格局超前,罕见的室外商业街更具有口碑性,里面新颖,有大品牌风范,具有地标性。买万达城准现铺,风险为0,L区和M区住宅基本售完,业主基数有保障。充足的车位设计,带来了极高的便利性。周边更有优美的环境,双公园,双水系,江温泉城,给商业街的体验感带来更好的体验。

目前L区招商中心以开始投入运营,更多项目信息请拨打万达城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902059,现在报名还可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红谷滩九龙湖片区九龙大道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020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jia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