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59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看!上半年南昌人消费额突破1000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8-07 17:39: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我市召开2018年上半年市政府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运行情况分析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南昌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013.93亿元,同比增长11%,增速高出全国1.6个百分点,在中部省会城市中排名第一。

上半年,全市共有6个县(区)社消总额增速超全市平均增速,分别为新建区(12.4%)、经开区(12.3%)、青云谱区(12.2%)、南昌县12.1%)、进贤县(11.6%)、红谷滩新区(11.4%)。

此外,上半年全市实现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486.84亿元,同比增长10.2%1-6月,全市共有6个县(区)限上零售额增速超全市平均增速,分别为新建区(20.6%)、青山湖区(18.0%)、进贤县(17.9%)、南昌县(17%)、经开区(16.1%)、安义县14.7%)。

据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半年我市将在促进消费和招商引资、出台政策以及强化上限入统等方面发力。我市将推动商贸消费、会展、旅游有机结合、融合发展;将重点招引楼宇经济、总部经济、电子商务、文旅会展等企业项目,加快现有跟踪项目的落户、开业;将整合研究相关支持配套政策,促进商贸流通业持续健康发展;将围绕“全新企业抓跟踪、近限企业抓培育、达限企业抓入库、在库企业抓增长”,挖掘培育限上企业并入库入统。

内容来源:南昌新闻

综合编辑:江西地产网

责任编辑: zengme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